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2:44: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bye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这熟悉的地方,可惜的是少了你。
这里的一切一切,即使闭上眼睛也没关系,
感觉会主使这一切。

你的影子落在我身旁
像是你就在我左右;
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你,
却让你拥有我的一切感情。
原来,爱情真的不能放在天枰上。。。

思念着你的我依然是这样傻,
不知道现在的你怎样了?
有多久我没有再见到你?
好像正好有一年了。。。
哦,时间在我的思念中游走了。
哈!我又在要笑自己傻了!!!

每到一个地方,都希望可以看到你。。。
即使是远远的也好
虽然我很不甘心
却也无能为力。
我没有多少时间能继续爱你,
真的是最后一次。。。
让我为你掉眼泪。。。
今年的中秋
是我想你的最后一夜

Good bye my love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