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3:51:38|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给你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给于离我心很远的人:

你的生日又要到了,今年是我第一次不能和你说生日快乐,因为我把你的电话从我的心里删除了。。。不要问我为何做的这么绝?其实我也不想,但是你的影子就像是附在我的身上,任我怎样甩,都甩不掉!我真的很想、很想,可以若无其事的向你说声“生日快乐”,不过我却知道,祝贺了你快乐,伤心的却是我自己。

关于你的一切,我已经强逼自己不要去关心、不要去了解;可能这样,我会比较舒服一些,忙碌已经不再是我用来抹掉你的借口,唯有强制性的方式,才能让我清醒。继续沉醉在忙碌之中的我,现在只剩下一个虚壳,没有了灵魂,没有了自己。

问我觉得值得吗?我不懂得回答你,但我只知道你会替我不值得。。。对你感情,我以为自己很早就已经遗忘了对你的那份感情,但它却牢牢的埋在我的心底。这是一封你看不见的信,所以我才可以如此坦承面对我自己。我想,为了你,我应该还会继续拒绝我身边的人,现在一个,往后可能两个、三个。。。值不值得已经不是重点,因为我已越陷越深了。

好想哭,但我很怕,因为担心眼泪可会洗干净自己的眼睛,让我看到未来的路是没有你的。。。我情愿像现在这样,依旧欺骗自己,隐藏自己!我爱你!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多希望在你身边为你庆生的是我,不是她!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是不是还会想起有我这么的一个人,曾经这么的爱你呢?没有我的世界,你依然是不会有改变的,不是吗?

无所谓了,现在的我只是在等待,等待奇迹而已。。。“生日快乐”


爱你的人

台長: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表姐
为什么这么委屈自己?
该放手的就放,再留念也徒然。
2007-03-26 18:3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