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45: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我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们都好奇,
20岁的我虽说不上美丽,
但依然有一张讨喜的脸蛋,
为何会没有男朋友呢?

听了,我也只能笑笑,
“还没遇上对的人吧!”,
我也只能这样回答。
心里知道,
我期待的人,是你,
如果能在一起,
我就是遇上对的人。

太执著了,
我知道。
无奈的是,
我放不下。
心是紧密地关着,
对谁,都无法摊开心胸。

你最近好吗?
强逼自己不去打听你的消息,
自我安慰,
我知道,
因为我也不懂要从何处打听。。。
你是我想要回来的原动力,
不断的争取,
只希望未来能再见你一面,
看看你过得好不好。

我用了人生最灿烂的时间
来怀念你,惦记你,
不后悔,
在那段日子没有享受过
恋爱的甜美,
我已体会到
失恋的苦涩。


现在的日子过得。。
很机械。
上班、下班、回家。
回家的时间做什么呢?
想你,
是例行工作
只因为现在的我很寂寞。。。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来不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