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12:09|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這麽認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惱又來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真的那麽辛苦,
又何必勉強自己呢?

我已經讓步了,
至少我自己是這麽認爲,
我堅持了這麽久,
終究我還是放棄了,
爲了你

我接受你所說的一切
不再耍小孩子脾氣,
不再像你說般的任性,
但是,你還是不能有所改變
就像以前一樣,
聼,你選擇想要聼的一部分
然後再加入自己的想法

你知道嗎?
其實你比我更加自私
你一直以來的自以爲
所有事情就像你想的一樣
我多麽的想告訴你
其實,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再是你眼中的小孩子了
至少我是這麽認爲

我很羡慕身邊的人
我雖然擁有一些別人沒有的
但是我還是缺少別人自然有的
有些時候,
多麽的想告訴你,
讓我飛吧!
讓我跌到吧!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度過這兩年
兩年后的世界誰懂?
我的計劃
永遠比不上變化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我吧
此分類上一篇:给育文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