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2:50:21|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重新面對新環境了。。。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件事
因爲一切有好像要從零開始
多麽的想可以快點回到檳城工作,
雖然同樣也是面對新的工作
但至少
是在我熟悉的城市裏~~

最近我時常打電話給育文
感覺上我們又回到了從前
那時候的我們一講電話
也是以小時來計算
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們身在兩個不同的城市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多愁善感
懷念過去又能怎樣?
我們還是囘不了從前
你應該跟小叮噹不熟吧!
真是的,害我無法向它借時光機。。。

這個時候的我
依然想念着你
你的一切,
就像是電腦的記憶卡
能藏很久很久
只要不要中毒
就不會消失
得空的時候
又能把你叫出來
欣賞欣賞

我自私嗎?
放任你在心裏
卻希望有個人把我放在他心裏
如果那個人是你多好?
那就公平了
可惜啊,你把另一個人放進了你的心裏

不管什麽時候
我相信,你都是我最牽挂的人
我無法離開你,
也可說是你離不開我
我們的環扣是這麽的緊
也是這麽的松

原諒我吧,育文
把你借放在他的位置代替他
是我的自私
你會原諒我的吧!
你知道
我依然是多麽的愛他

台長: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来不及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這麽認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