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7:45: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给育文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是另一封收信人看不见的信
给育文:
我时常在想,如果你是男生,那该有多好?
那可能我们到现在都不会分开,
那段有你陪伴的时期,
真的是快乐、幸福的。。。
我从来不说,从来不承认
最了解我的人,永远都会是你
你会是我用这一辈子去关心的人。
只不过,不是以情人的身份去关心,
而是一个遥远的朋友。

谢谢你,担心我所有的担心
谢谢你,分享我所想的分享
真的,其他人不会代替你
我的感情现在是空窗期
入眼帘的,都是空白的画面

前几天打电话给你,
只是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在我烦恼时,你的耳朵特别有用
不懂你的女朋友会不会吃醋呢?
我就是要故意让他吃醋的
哈!
你可以交女朋友啊!
不过,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不能比我来的重要
因为,孤独的我只有在你的声音中
才能发现自己的重要

自私吧?你不要怪我
至少这样让我自我安慰也好
不要揭穿我
欺骗我。。。只要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可以
现在的我很烦,
但我知道烦并不代表什么
以后的我
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傻

现在的我不能答应你
你的生日我会送上深深的祝福
但是要出现在你眼前
对我来说
这有点困难
我害怕面对以前的自己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這麽認爲
此分類上一篇: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