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8:28: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让我也不说话的爱你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缘分,总是在人不留意时出现,你不应该担心,只需好好把握。

在城市中的一个角落,住着一个女孩,叫睿恩。她很喜欢在她家附近的篮球场看人打篮球,久了,就跟在那儿打篮球的小孩混熟了。每天下午她都会花上一两小时在那儿,在她时常坐的座位上写下她的心情,然后折成纸飞机,留在那儿。

今天,她一如往常的搭巴士上学,在等待巴士的布告板上,她看见有回复昨日她留在篮球场上的日记,令她感到非常好奇。连续好几天都是这样,她开始想知道是谁,于是就在纸 飞机上留下了这么一行字:

“风吹起,树叶飘,我的性情反复不定,不知是谁不知觉的打扰着,感觉很遥远,但却很接近。”

可是在巴士站的布告栏却没有回应,她带着失望的心情上学、放学,还有到篮球场上。坐在那儿发呆时,身后却传来一阵声音:“对不起,我今天睡迟了,赶不到巴士站!”睿恩吓了一跳,转过身一看,看见一个男生,带着眼镜,高高瘦瘦的在跟他说话,她连忙退后了几步,那男生继续说:“因为我之前都跟你一起等巴士,只不过你没有留意到而已。恰巧我前几天在这儿打篮球都看到你留下纸飞机,好奇才打开来看,觉得很有意思,才会留言。你。。。不会介意吧!”睿恩摇了摇头,笑一笑,没说什么。

“那,我们今天打比赛,你能帮我们记分吗?”睿恩点了点头,那男生就给了她一支粉笔计分。 可是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一个不小心,球打到男生的脸上,鼻血流了出来,眼镜也粹了。 她连忙帮他止血。男生向她说了谢谢,装作没事,然后依然继续他的比赛。

之后几天,她都没有再见到男生了,但是她依然每天会去篮球场。直到一天她无意间看见男生和他朋友电单车停在她家附近,于是她就将几天前一时冲动买好的隐形眼镜放进电单车的篮里。

隔天,在篮球场上,那男生坐在她平时坐的位子等她。男生看到她,似乎有话要说,但是,又欲言又止,吞吞吐吐才说到:“我。。。我。。。 收到你的隐形眼镜了。。。谢谢。。。所以。。。打算。。。请你。。。吃。。。顿饭,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听完后,睿恩愣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不知多久后, 她拾起那天留在地上的粉笔,在木椅上写道:我是哑巴!看到这行字后,男生脸上露出诧异的眼神,睿恩看见了,头也不回的走了。。。

之后睿恩也搬家了,每天回家的路上,她都会经过另一个篮球场,在那儿她总会想起那男生。。。

在她大学毕业的那天,又一小男孩拿着一个纸飞机来找她,直觉告诉她,是那男孩给她的,打开一看,里面写着:心交予你,相约原点,不见不散!

短短的几行字,已经使到她泪横满脸,她快速的回到那篮球场,只见到木椅那行‘我是哑巴 ’的下面写着,‘你愿意让我也不说话的爱你吗?’身后男生说到:“在你走了之后,我开始找你,没有你的消息,为由一间间大学打电话去问, 找了差不多20多间的大学和大专后,才找到有一个叫梁睿恩的女孩。我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你,所以才在今天约你相见。 那。。。。。。 今天你有空吗? ”

睿恩点点头,男生继续说:“ 那,从明天开始,你都有空吗? ”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