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7:54:1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为不和你联络,就是最好的逃避方式,但上天好像很喜欢跟我作对一样,竟然让我在毫无准备下再次与你相遇。。。

在异乡的文章里有写到,两年的时间根本不足于令我放下你。这是真的,对你的思念没有因为两年的时间与距离,将你在握脑海中抹掉。

这一次看见你牵着你女友的手走过我面前,我愣住了。我脑海一片空白,唯有拉着和我逛街的朋友从你身边走过,假装不认识你。这时的我,多么的想高唱蔡依琳的假装。阔别了两年,再一次见到你,感觉有说不出的陌生。你的头发换了发型,没有以前看起来的书呆样,眼镜换了新的,似乎你长高了,变帅了,唯一不变的是你身边的那个人,你手牵着的依然不是我。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要如何才能将你从我身上踢开,为了你,我拒绝了一个很好的男生,因为我会拿你和他比较。仿佛永远都是你最好,其他的都比不上。爱上你,是出乎预料的,被你拒绝也是毫无防备,一切发生得太突然,对你而言,这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却会是我少女时期的一段悲伤经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再爱上其他人,不过,你是我第一个放感情的男生。无论如何,谢谢你,让我拥有一段回忆是有你的。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