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0:16: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can love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a love can be do?
I just can waiting u at here...
爱情,是什么?
没人了解。。。
口口声声把爱挂在嘴边的人,
往往就是更加不懂爱的人!!!

有人说,没有一样感情可以逃得过时间。
时间,永远是情感最大的敌人。。。
尤其是爱情,时间容易的就解化了它
可是,时间对于我来说
已经不再是什么了〉〉
我的心,已经流浪了很久
或许说,从来没有离开过你
所以,我找不回我的心。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步入了爱情的圈套。
原来,没有人可以抵过这圈套。。。
即使是无心的人。
相差的,就只是
朦胧的和清醒的。。。

我坐在这里等你,
时间流逝了
对我,变得没有意义。
我掉入全套很久很久了。。。
久到连我都不知道
我还要在圈套里徘徊多久???

I m waiting for u
to look back...
mayb u will found that
a girl awalys behind u...
for a long time
i dunno
how long will i wait
mayb 1 years
mayb 10 years
but i hope dat
d day u look bac
i still there`~

等你有天发现到我的存在时,
希望我还是爱你的~~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