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30 10:00:00| 人氣2,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紫藤--節三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我帶他去一家家庭餐廳

「你隨便幫我點一個吧,看你點菜功力好不好。」

「是是,那大少爺有什麼特別要求嗎?」

不問還好,一問就慘了

居然劈哩啪啦地說出一堆不合理的要求

最後我隨便選了兩份餐

 

看到餐點時,他表情看起來不悅

「這兩份根本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要達到你的要求太難了,你還是嚐嚐看什麼叫平價的美味,選一個吧。」

他看著兩份餐點,竟然開始猶豫了

我拿起刀叉,將兩份主餐對切放到彼此的餐盤上

「這樣兩份就都吃到了。」

「你還挺機靈的。」

「感謝誇獎,快吃吧。」

 

吃完午餐後,看他穿西裝真的太引人注目了

所以帶他去附近的服飾店挑些休閒衣

「這些衣服太樸素了,不適合我。」

「西裝也不適合你,好了,你快去試試看。」

我挑了件衣服與褲子給他拿去試穿

等他出來的時候,我真是佩服我的眼光

簡單的帽T與休閒長褲把他從大少爺變成文藝青年

 

「俗話說『人要衣裝』,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什麼跟什麼,都不知道是褒還是貶了。」

「你就當都有吧。」這時我掏出錢準備結帳,他一把抓了我的錢包

「這是我的衣服,我自己付就行了。」

「是我強迫你穿的,所以至少讓我……

「少囉嗦!哪有讓女人出錢的道理!就算對方是討厭的女人也一樣!」

省略最後一句,他說的話確實讓人心動

台長: 古月
人氣(2,343)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相親紫藤 |
此分類下一篇:相親紫藤--節四
此分類上一篇:相親紫藤--節二

慕松
情感之門的開啟~
總是叢細微的對談開始~
以小見大咩~
^_^
2017-11-20 05:5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