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02:12:3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瀋陽採訪楊斌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趣在等者我

9月25日要去瀋陽的決定是自己下的,和報館老總說了,馬上去,他比我跟不含糊。因爲楊斌,這個特別的荷蘭籍中國人要做朝鮮新義州特別行

政區特首。

我9月25日中午開始旅程。先是從香港回深圳,呵呵,這是一段熟悉也永遠陌生的路程。在轉了3次火車,2次汽車后,我站在皇崗口岸外邊停住

了,因爲塞車。等了5分鐘,再等5分鐘。車才慢慢動,我通過口岸已經3點多,飛機是17:50的。

但我還是老脾氣,雖然急,但還是要辦很多事,我知道不死到臨頭,我不會停步。

去報館拿錢,去樓下拿機票,然後還吃了中午快餐,中間用電話訂了瀋陽的賓館,然後心思一動,又要去家裏拿衣服,是呀,東北有點冷吧。

畢竟已經快10月了。我一直想秋天在北方看看風景,這次如願以償。

回家拿東西下來,一看表,我的天,已經16點多了,我要在半小時内趕到機場,只有自己開車,但好玩的是,車的油表顯示油已經快沒了,哈哈,真是所有好玩的事都撞在一起。我沒辦法,只有慢慢開,但在高速公路上,一不留神還是開到120,130,呵呵,看看油表,好像還在高位,雖然燈一直亮者。

到機場先跑步進去想先換登機牌,一看,哈哈還有時間,再出來停車,自己拿東西慢慢悠悠上去,這時的狀態很好,就是滿身大汗。

安檢又麻煩,等了半天,個個要脫鞋檢查,還要女的檢查男的,拿電子儀器亂測。深圳機場真是亂了。

很好玩的是上了飛幾才發現自己的疲憊,但瀋陽的樂趣在等者我。

飛機到溫州落地,我出來,再轉機,在溫州喝了一菊花茶,10元,最便宜的了。溫州機場在夜裏20點很有特色,晃晃的黃色燈光,沒有幾架飛

機,但機場很大,只是東西太貴,不過這並不重要,就像當年去美國,在日本成田機場,我看一大堆電子玩具,發現比深圳、香港都貴得多。我

這輩子吃的最貴的面應該在成田機場,150元的喬麥面。


21點左右,飛機又起飛,還是那樣的位置,身邊坐招一個不停計算大堆發票、價錢的東北女人,也許他在算計這次南下的收益。

到23點多,我到了瀋陽,夜裏的瀋陽感覺很靡靡的魅力。因爲看不清楚,機場也是新的。


坐最後一班民航大巴,到城裏,再轉的士,到酒店---房地產大廈,呵呵,雖然才288一晚,但開出來的水是黃的。
我惊嘆他們管理能力,女的經理覺得很正常。哈,我一定有病了。

台長: allen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