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9:12:26|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再拥抱你,我的那个美好时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過去的事就應該過去,翻開來再讀一次,傷痛無法彌合,那種割裂的感覺,好久沒有了。竟然在去機場的路上,那麼難過,我一點也沒想到,淚留滿面,眼角痛得無法去擦拭。

 

為什麼再次這麼難過?為何僅僅幾天就這樣?我真的可以忘記那些?好像比以前很濃烈的感受。以前曾經是麻木,以前曾經是選擇性失憶。以前曾經是一點也不在乎,準備遠行。

 

無法解釋,15年來,我在渡過的不是一個渡口,也不是彼岸,更不是自己的心靈安全港,在某些角落,我惶恐重拾記憶,惶恐恢復記憶,惶恐恢復感覺,那些心痛的感覺。

 

老了,人生無心去浮渡,漂漂沉沉,日子是如此之快,我能夠觸摸一些變粗燥的痕跡,也有很多無意的放棄,其實,突然覺得,如果自己最後的一點期望也沒有,我的生命也沒有太多意義了。

 

我才知道自己對這個事有多深的感觸,我才知道自己這麼在乎,其實,這麼在乎,那一句話。

 

 

拒絕了所有的可能,也拒絕了自己的期望,給自己完全的陷落,給自己滅頂的失望,不再有任何一絲的渴望。

 

命運如此,真的很有趣,我好像在對彈琴弦,聽蔡琴的月光曲,那些乾乾淨淨,清清咧咧的滄桑感覺,我站在高原上,大風吹過,琴弦都斷了,無痕無聲,我似乎成了真空的。

 

我珍愛這一切,但我只能眼睜睜看著隨風遠去。

 

再見,我的那個世界。

 

台長: allen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