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03:03: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卡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兩點半,我在挑戰我還有多久才可以睡

一個簡單到不行的Event site首頁提案,我他媽的還在想我到底要寫啥

很諷刺.

 

然後我多想吃那個翻譯麵包,吃完就變超強的翻譯麵包, 很諷刺

其實應該要正向的看待這些個讓我急速成長的事情,

但其實我好討厭寫ppt,我看到ppt就討厭

我真的適合嗎? 好煩....真的會一值遇到卡關, 就像birzzle一樣,每次到第37關我就是過不去

 

這些年我到底在幹麻阿我. 是啦,在廣告公司呆四年多,是真的很開心,交到朋友

但是這些年我到底在幹麻阿我, 好像是對人十分有興趣,熱情也是在這裡

但卻不是把案子搞的轟轟烈烈, 然後策略十足, 太妙了這整件事情

 

好吧...我在卡關,就要堅強面對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