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9 22:36: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警跟小飛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聽了你這兩個月來的大爆點

其實我心情很複雜,超想掐你,因為那個女生好像我自己

但又覺得你就是這點吸引著那些個希望有著一段好戀情的女生

希望有個一個愛自己跟自己走一段的的人,這根本就是25歲以上女生的心情

你替這些女生著想的就是她們期待已久的日劇橋段,做飯,去一個你心中一定要去的地方

天殺的,女孩們該怎麼從這些自以為是女主角的偶像劇跳脫出來呢?

我真誠的希望我的好兄弟你趕快改掉這貼心的壞習慣

我也真切的希望我今年可以好好的離開小飛俠,重新開始

真的,我好想離開現在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但我只是想要好好做個小朋友,然後我好希望去另外一個環境,去澳洲玩耍也好

如果小飛俠跟小女警真的在一起,那麼也許我不會這麼跟自己說,放棄吧你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