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00:08: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冰淇淋哥哥你注意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我們互動的過程...很自然也很踏實

我幫著你你幫著我,很開心....

我不知道你到底對於這樣的友情有怎樣的見解.是理所當然還是希望更進一步

很忙碌的我.有你在身邊,心情就比較冷靜了

開心有你,我愛你

我問妹妹說我到底該不該說.,她說如果是她絕對不會說,但因為她不說的年紀是19

但我不說的年紀是28....所以她叫我follow my heart.

事實上我其實害怕,我不想要失去你,我擔心如果我講了,就等同於失去你,

那是多麼難過的事情,尤其對現階段感情脆弱的我而言

失去你跟不告白即能繼續擁有你,我寧願選擇後者,畢竟我現在已幾乎擁有你

只差在是否貼了女友標籤,既然你我都單身,那貼不貼對我而言,失去你我會更難過

親愛的,我多麼希望今天可以待在你那,我多麼希望我天天都可以看到你

我喜歡那個禮拜六晚上,我們一起散步到NY. 你幫著我解決問題,我看著你我好放心

然後一起到三點,只有我們在一起....誰都不屬於別人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飛俠 |
此分類下一篇:輕輕的放下或是勇敢的前進
此分類上一篇:冰淇淋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