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2:25: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的放下或是勇敢的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兩天,秋天來了

我並沒有決定勇敢的大聲的說出我喜歡你.蕭先生

一些細微的互動,我了解我需要放下了,沒為什麼,因為如果你也喜歡我,你不會那樣對我

那都代表著,我只是你的一個朋友,只是朋友,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都談不上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愛情,原本就是這麼難....要我喜歡你你喜歡我,要我前進你不後退

就這麼恰好的在同一瞬間,我們都願意再為對方承諾一點點,真的難為了你

曾經我幻想著,我們一起去哪聊天打混,你用美麗人生的橋段,把我轉向你,就這樣我依著你

放下了,就像是一定得跟這個夏天說再見般,因為都得往前走,季節,感覺並不會等著你

明知道是自己跟自己說的故事,並不是你我ㄧ起描繪的

好吧...夏天既然強迫我們接受秋天的來臨,我也該豪邁的切斷這五年來跟你的來來去去,

說真的強把你留在我身邊,除了證明人定勝天,心誠則靈外,我也很難說這是命中註定

這些個拿起放下的橋段,我要作為我2010的最後目標,請把他K.O掉吧

別再歹戲拖棚了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飛俠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呢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冰淇淋哥哥你注意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