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4:29: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藍天,抽掉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你就靜靜的在那,沒做什麼

我也就靜靜的在這,沒做什麼

msn最後切掉的畫面

好像沒有辦法,無法有聯繫的感覺

味道對一個人來說是印記,特別是你的D&G

就像是在網路上搜尋,網址代表的是一個新世界

我知道我現在需要努力在別的地方

我也會盡力去做展現自己的實力

那才是我要加油的事情

也許沒有放煙火的那天了

就讓我們在心裡放屬於自己的煙火吧

一個月的到處玩耍,累了

抽支煙,讓我漂到了另外一個不同的世界

昏得想要倒在草地裡

就這樣躺在草地上,抽SEVEN看著藍天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