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1:54:1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我他媽的失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真,手機不是掉假的,這是最後一次自以為是的去他家

像是連續劇般的,下午的文定喜酒加上80分的速配程度,

喜孜孜的認為我ㄧ定可以在2010年擊出睽違已久的全壘打,而且是帶3分打點的那種

細雨綿綿,還沒到四點半,阪急的膝上靴讓我覺得我今天是個正妹.歐耶!正妹+3分打點.你說說看這是不是一場會勝投的棒球賽

 

小凱悅吃的我很七上八下,

你說你很難讓人進入你心中,沒啥知心朋友.

我問那我算哪種,你說我們相處很自然,我是你很重要的人

踏著像是四年前的路,連路燈都一樣,昏黃昏黃,場景好像

你說我們是朋友,你不希望改變,但我依舊可以常去看鐵雄

我不懂不懂完全不懂,我不懂為何這件事情這麼難

我們自然,我們契合,我們懂我們,但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想牽你手,你說你迴避,因為你知道牽手這件事情對你很重要

但我比你想牽手的那個人地位還崇高,所以你不牽我的手

這邏輯,我好困惑

 

鬼打牆五年,這應該算是一種失戀吧,只是男方沒說過他是我男友

很冷靜的分析,就像是準備很久到這天,大爆發之後的SOP

我活脫脫像是日劇般的從啜泣到大哭然後猛擦眼淚直到仰頭希望眼淚不掉下來

 

你知不知道,我們就會這樣跟對方說再見了,我須要離開你我才能再往前走,那對我來說好難

然後自以為的覺得我們會這樣長長久久,天殺的根本沒有那種完全敞開心胸的異性好友

想當然爾,我們只是平凡人,別希望我們創造出啥不可能任務

很傷,很痛,很多眼淚告訴我, 2010年任務達成,我並沒有贏得這場球賽

因為他媽的我根本就不是這球隊的一員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飛俠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