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2:47: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耕計畫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這麼複雜

重點是...我想做什麼,其實這並沒有違背我定目標的準則

可能在40好幾的時候,我是哪家的GAD, 我也真的度過了那些個策略英文的大魔咒

但那時候回想起來,我會因為屆臨30,長達六年沒男友,過著一夜情的日子

然後....我沒有出去休息看看而非常非常的自責

想清楚就好,是我給下面小朋友始終如一的一句話,沒像別人那麼假惺惺,因為我是真的希望他們都想清楚.這樣就好

所以...我這個決定也會是這樣,想清楚就不會哭了

每個大人都跟我說著要想清楚,我都不會想,有那麼多的責任在我們身上,但這幾年,對於這間公司的掏心掏肺....也足夠讓我可以休息一下追尋我要的那短暫的休耕生活吧

26歲來到紅色大門...告訴自己要好好當個AM,適應這個環境

27歲渡過首年陣痛...告訴自己要讓自己不在AM倒數第一位,慢慢上手

28歲來到aad生活...告訴自己不能對M不義氣,我要在這國外留學者眾多的市場內,讓自己的本土親切殺死競爭者.用心帶小朋友...是我對自己的承諾,而且那不容被打破

我ㄧ值記得安格斯跟我說過...我是少數幾個,到這個LEVEL還保有純真自己的人,要好好珍惜這件事情

29歲AAD第二年....

那些個大人的事情,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涉獵其中,那些個STAR計畫對於我來說也只是大人施捨的糖果..因為唯有自己了解自己的價值並妥善發揮,正向的看待一切,並真切待人.才是最最重要

我始終還是遇到那些個大瓶頸.而M跟一堆告訴我要加油的長官們,也自己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在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此刻...休耕一陣子會讓我的人生多點色彩

30歲紐澳第一年...應該會有一些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不同於我以前人生經歷過的種種

31歲之後.....也許我還在紅色大門,也許我到其他代理商,也許我在甘肅之類的二線城市

但30歲這年的養分,一定會讓我更找到自己,更確切知道自己除了23歲之後到30歲的這段時間

除了唯一的工作,我還想要追求什麼

做到九月底吧..當作是對R的承諾.

10月開心的在尼泊爾度過,11月先唸個英文,12月就衝了

很開心邁向2012年的此刻...我真實的會在雪梨迎接

 

這陣子....要好好讀英文了,加油愛麗絲...要讓自己非常非常的正向離開

然後....要全心全意的帶人....讓他們不會有負面能量

很平靜....就算大魔王來了我也不怕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