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0:11: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地下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有點傻掉,因為兩旁的中文字幕讓我心慌慌
明明是聽的董的劇,幹麻來耍這招

創作社的瘋狂簡餐,頓時又侵入我心
果真如詩一般的台詞,遲遲讓我不能進
舞者不一致的舞蹈.讓我覺得果真是加演場

整個舞台很立體,活托就像是地下鐵
大象也挺可愛的,可以莫名七妙的出現
跟會本的精神也一致

利用投影製造天幕,也讓人進入世界,這是一個好IDEA
但是機器是笨的,我們也不要忘了這句話
第四面牆在舞台上儼然行程
但是因為是薄紗的關係.所以更有層次的感覺
其實這次的舞台不會很難,也沒有啥重大的道具處理,
充分利用影像,跟隨幾米精神
我看到黎導的堅持

導演遵從會本的精神我體會到了
郵摸不著頭緒漸漸的能體會到
一個迷宮的幻想世界
我終究費了一個半場的時間
才開始跟著陳啟真一同走入

是先有想像還是先有記憶
如果沒有記憶又哪來的想像
如果先有想像 那記憶就是想像阿

像詩一般的詞,真能不行打進觀眾的心房嗎
徐靄靈就不是這樣阿,他進入角色讓我們了姐
或許是因為他的角色本身就富有喜感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大家硬梆梆的身體
沒有變化ㄟ

在審判的那幕,我真的挺愛舞者跟椅子的結合那段舞
有戀人續與那時候的進退感覺,也有跟椅子聯合的感覺
特別是那種進退更能展現出幻想跟現實的拉鋸

文章可以玩,但怎樣玩的精采,又讓觀眾新領神會
真的很難ㄟ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