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5 10:57:49|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一個不洗頭的男人-_小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頭鷹老媽我在21年前剛認識小野的時候,老覺得他的頭髮油膩膩的好像每天都抹了很多髮油.跟他同事一段時間後,我就問他說你是不是愛抹髮油?他回答我說他從不抹髮油,是頭髮自然油.又經過一段時間兩人更熟悉了.我對他的"自然油"充滿不解,因為一起上班2個多月從沒發現他的頭髮有不油的時候.於是我就問他平時如何洗頭?他一臉不解看著當時仍很年輕的我說'我都洗臉和臉以下的部分,臉以上我媽沒告訴我也要洗.
結婚後我開始要求他一周至少洗兩次頭,他非常樂意接受.他說如果他洗頭可以讓我快樂的話,那是多麼容易的事啊!從一周2次到3次到每天洗頭,成了21年的婚姻史的一部分.現在的小野,各位有機會看到的話,請注意他溫煦可愛的臉蛋上面部分,一頭細軟烏黑乾爽無比的頭毛就是他被婚姻拯救的另一例證.有一天,奇蹟發生了他竟然早上洗到了晚上又洗,不是他愛乾淨了,他說他忘了自己洗過沒?通常他在想事情是搞不清自己到底吃過飯洗過澡等芝麻小事哩!還有更嚴重的是他還會吃錯藥呢!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阿扁總統,也是一頭粉油粉油的頭毛.很想有機會問可愛的阿珍夫人,阿扁總統的頭毛是不是自然油?

台長: 小野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