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6 21:43:36|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野藏在書櫃裡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頭鷹老媽我和小野之間其實存在 著很大的不同.光是吃麵包的角度就不同,一個三明治我的第一口是從角咬下去而小野一定是從三角形斜邊的中間咬.接著是沿斜邊往下發展,各位不知可否想像一塊三角形的麵包最後會變成一條長長的麵包條了.令一個比較頭痛的不同是"丟與檢".我是一個雜貨商的女兒,在擁擠的環境長大很怕家裡存放太多不用的東西,所以只要一段時間我就會做清倉的工作,簡單講就是丟啦!小野通常會在我丟的東西裡大量撿回來.理由是以後可能有用.丟和撿的戰爭結果是壁櫃裡還有他留學美國的考卷和書,不能丟的原因是做一個創作著資料是創作的頭所以不丟.難怪這幾年來他創作量大增,就是拜21年來壓在頭上方壁櫃內的資料所賜.


有一次聽到記者訪問吳淑珍女士,她提到阿扁總統也是不丟東西的,我想吳淑珍有所不知,那就是阿扁也想有一天成為一個專職的寫作者啦!

台長: 小野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