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10-13 08:00: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愛著。每個當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妳傳了一段話給我~


   相處了這幾年
   慢慢釐清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複雜的人海裡
   我愛上的是簡單的你
   因為簡單才是最好的緣份
   我想簡單的屬於你
   我想簡單的珍惜你。            」
                                      


月初妳出差一回台
就忙著新房的修改
以及家具定位。

好不容易
我也忙一段落
終於有空
陪了妳去新房

看到了妳
為我準備了
我專屬的
書房、衣帽間
甚至連我慣用品牌
相關的盥洗用品
全都放置好。

妳不再強迫我
只是默默做著
希望我能懂妳心意
而我
全都放在心底。



陪妳爸媽用完餐
聊了一小時
妳爸媽還是希望我們定下。

上樓回房時
妳感覺到我不想提剛剛的話題
怕我因為有壓力想離開妳家
聰明的妳馬上轉移到
出國旅行的話題

這其間還是讓
眼尖的妳發現
我手上幾個明顯的針孔及瘀青
妳心疼抓著我的手端看
急忙問我這一個月到底
發生什麼事?怎麼?

一直隱瞞健康狀況
只為了不想讓妳擔心
所以簡單交代身體狀態
得每週五回醫院打點滴
時間會讓我恢復健康

妳心疼的
親吻著傷口
我看到妳
那不捨的心。



晚上我留下陪妳
妳要我陪妳一起泡澡
睡前選一部電影看
電影都還沒播完
妳就已經累到睡著

最近的妳
公司、出差、新房
三頭忙碌,辛苦了!

都睡著的妳
還緊抱著我
幫妳鬆了手
好讓我起身關燈

半夢半醒間
妳居然還呢喃自語
說要聞著我
身上味道睡著。



天都還沒亮
就被妳
摸著我的眉毛
醒來。

妳看我醒來
就親吻著我
而妳的身體
也告訴了我
妳這段時間的想念。

聰明的妳
不再強迫我結婚
不再提及我所有的反感
不破壞難得的相見氣氛
也終於學會留住這樣的我。

我想
我們都在學習著
去好好體會

體會每個
當下。



謝謝妳
愛著
只想簡單的
我。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上一篇:陪妳。勇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