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4 00:00:00| 人氣5,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自由

推薦 2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陪妳去見妳家人時
我就像是去參加一場盛會。

總是必須扯開嘴角
用力微笑
更是得勉強自己
去參與讓我彆扭的話題。



這段時間
慢慢看透許多事
以一種過去的自己
從未想像的方式
來與妳相處

妳是很多人
一直渴望想得到的
而我算是僥倖

擁有妳。



這段時間
妳為了要我
到妳成立的公司上班
聯合妳家人來說服我

許多事情
是凌駕金錢與權力
可惜我對於這兩者
沒那麼渴望
尤其是這得依附妳
才能擁有
我寧願不要

比起金錢與權力
我更是嚮往自由
這也就是我不願
隨妳去美國的原因之一



讓我
呼吸著自由空氣
讓我
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不彼此消耗

好不好?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5,246) | 回應(0)| 推薦 (2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妳愛我什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