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0 00:00:00| 人氣5,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妳。生日快樂!

推薦 2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比~


每一次要上山看妳
心情總是忐忑
今天也不例外。

所幸因為要請假
得先趕文件而忙碌
讓忐忑的心
舒緩不少。



一年不見
想念妳的心情
不是三言兩語
能說的清楚。

這一年
我沒換公司
卻換了老闆和同事們

也因為這樣
我也與我們的老朋友
相隔多年後
又同一職場工作。

他知道我
今天要來看妳
下班前還特地
要我帶上他的問候

並要我為最近
所發生的事情
好好向妳懺悔

我想...
妳聽完
應該會很想
巴我的頭和翻白眼吧!



妳不在的日子裡
流動的時間總是
安靜的。

而我卻也不再
相信永恆
猶如妳
遇見我的
那一年。

當時的我
帶著受傷的心
與支離破碎的靈魂

是妳用妳的愛
一針一線
為我
修補它。

妳走後

遇見我愛的人
以及愛我的人

她們看到了
當年
我那破碎的靈魂
也多了孤獨感的心。

而那
封印起來的心
已不再讓人
修補它。



過了9年
我將妳給的愛
收藏在
一個無人取代的
位置。

想妳的心情
一天天
積沙成塔

每當有人談論起妳
那所有的想念
一幕幕
如那回不去的
海市蜃樓。

而我
將那仰望妳的心
化成了
勇敢的動力。

想成為
更好的人
讓妳不為我

掛心!



生日快樂!



給~
我非常想念的妳。


文:A。N
圖:網路

台長: A。N
人氣(5,134) | 回應(0)| 推薦 (2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ada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妳的第3285天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盒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