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5 10:00:00| 人氣4,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不了的。答案

推薦 2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懷裡熟睡的妳
我竟失眠了一夜。

每一次
妳要我留宿

我們總得拉扯許久
這也是我害怕
到妳家的原因之一。




這些日子
雖然我們都忙碌著
發現每一次見妳
妳都有〔細微〕的改變
我知道妳為了我
一直努力調整自己

從上車
妳刻意放的歌曲
到點菜
妳貼心的避開我不愛的菜
用餐時
妳技巧性幫我化解
家人期盼我們結婚的尷尬

妳也發現
每一次
我總是得等到
只剩我們倆獨處時
我才能夠真正感到鬆口氣。



謝謝妳
願意給我空間做我自己
謝謝妳
願意給我時間讓我慢慢
放下我的愛

或許是妳太清楚
我正在努力經歷什麼
所以不再糾結我的回應
只有靜靜陪伴。




天亮了。

一夜
緊抱著我的妳
終於慢慢醒來
才放開我

我的手
也麻了

張開眼的妳
很用力親了我
調皮的說
早安。



「妳愛我什麼?

在妳耳邊
我輕輕問了妳

妳拉我下床
要我陪妳沖澡
才願意回答我
這問題。



妳說
你是唯一能讓我 身都感到舒服的人
你是我每天醒來唯一最想看到的人

說完後
妳用身體
來表現妳的愛。




出門前
妳還是忍不住
問了我

「我們的關係現在是?
「我可以搬進你心裡了嗎?

我在妳額頭
輕輕的印上
一吻

聰明的妳知道
短時間內
我給不了任何
答案。




「我等你,就算當時間都停止
                  我依然守在你身旁


上了高鐵
收到妳的訊息。





文:A。N
圖:網路


台長: A。N
人氣(4,354) | 回應(1)| 推薦 (2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下一篇:妳愛我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

(悄悄話)
2023-04-15 22:58: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