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1 00:00:00| 人氣2,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將我拉出黑洞

推薦 2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睡了兩天半
終於被
今天下午的
雷聲叫醒。



這兩天半

錯過了
單位籌劃許久的百人大烤肉
錯過了
跟客戶的簽約時間
錯過了
兩場跟朋友的聚會
還有
手機百通訊息與電話

還有人恐嚇我
再不回訊息就要報警
(沒這麼嚴重吧!到底...)



經過這次事件後
我還是少管事
實在沒那麼多條命
可以讓我自己
安全醒來。



昏睡那兩天半
夢都是斷斷續續
一直冒冷汗

要醒來前
我居然看到了妳
在夢裡
我還以為我在做夢
妳喊著我的名字
拉著我
往有光的方向
奔跑著

當我看到了光
我們離開了黑洞
妳才放開我的手

雷聲響起


就不見。



在我心底
我知道妳仍是
我唯一的光
也是最想珍惜的存在

所以與妳
分開後
我的心就破了
一個很大的洞
除了妳誰都無法
替我修補它。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2,538) | 回應(0)| 推薦 (2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S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想念卻不能相見的妳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見與不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