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2 23:00:00| 人氣4,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2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
還是被妳
看出破綻

讓妳知道
我早已與太陽
斷聯。



經過
一夜長談

妳說
為何你就寧願選擇孤獨
      也不願選擇與我相愛

妳說
「一直盼著能跨越平行線走向你面前
                           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

妳說
只要我用心愛著就算能隔著宇宙
               最終是不是就能與你相守

妳說
多希望能拿到通往你心底那把鑰匙
                                  到你心底探一探




我和太陽
雖然已不再聯繫
但她一直
住在我心裡

雖然每次
想起她
滿是嘆息

仍是一路兜轉
走走停停
我還是
無法就此離去

畢竟太陽
一直是我
想追尋的光

雖然
現在我已經
不再是她的路途
也僅剩那單向的執念

我的心
卻仍
遺落在她那。



能被妳愛上
真的很幸福
能有妳相伴
是需要很大的福份
我多怕  最終

負了妳。



接下來的日子

妳說
仍願意
等等我。



那就隨著時間
讓我將她放下

那就給我些時間
讓我將我心的
位置

空下。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4,766) | 回應(0)| 推薦 (2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給不了的。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能是朋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