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1 22:00:00| 人氣3,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進時光隧道。想妳

推薦 2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時候
已經走到這裡?

再過46天
妳離開我
就滿7年。

‘’

最近我們的好友
想做一份
關於妳在醫院的報告。

她怕影響我的心情
所以猶豫很久才與我聯絡。

「 現在的我,心已經變堅強很多 」

還記得,我是這樣回朋友的訊息。


朋友要我回想
那兩年
在醫院陪伴妳
所面對的一些問題。

‘’

當走進
時光隧道

那些日子
雖然辛苦
至少,我身邊還有妳
只是,看著妳為疼痛所苦

在旁的我
除了心痛
就是
無能為力的揪心。

在這一刻
全湧上心頭。

‘’

那一年
在妳生前告別式後
妳的身體狀況更是我
這輩子最難忘的挑戰

每天面對妳
無法預知的狀況
就連一直是那位
最堅強且讓妳依靠的我
好幾次偷偷躲在廁所哭泣。

那段時間
更是讓我感受到
與我相依為命的妳
生命一天一天流逝

妳即將
就要遠行。

‘’

2014/10
是我們倆
生命中
最難熬的一個月

每一次護理師進妳的病房
都偷偷地要我有心裡準備
隨時妳都有離世的可能。

‘’

交往10年的我們
一直是形影不離
也或許是這原因
才讓妳一直起不了身
離開

當時
身邊的人
都說

「  一定是你還沒準備好
      所以她才走不了。    」

7年過去了。

面對別離
我還是沒準備好。


‘’

妳離世後
才發現
在妳的手機裡

妳錄了一段
給我的話。
短短的1:39
讓我每一次聽
總是淚流滿面。

朋友跟我要了這段錄音

她說
才一聽到妳的聲音
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她打了電話給我
邊說還邊掉著淚。

當下
我才知道
在這世上
原來我不是唯一
最想念妳的人。

‘’

在天堂的妳
過得好嗎?

是不是
跟我一樣
被思念囚禁

是不是
和我一樣
有好多話
想說?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3,596) | 回應(1)| 推薦 (2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ada |
此分類下一篇:記。念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勿忘我

(悄悄話)
2021-09-22 18:34: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