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2 00:00:00| 人氣1,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見與不見

推薦 2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
聽到這首歌
禁不住淚水

滑落。



見與不見
不可再見
才叫人間

留不留戀
妳從未走遠
因為我在掛念

別叫我忘了
回憶讓我們沒走散
當心又痛了
是妳來過了
告訴我妳與我

相連。



有人說
經常夢見一個人
是因為潛意識裡
一直有這個人

所以才以夢的形式
提醒自己還沒放下

妳頻繁的出現
在我夢裡

是不是因為
連我的靈魂
都感受到
刻在
我心上的想念

它想替我
見一面
我朝思暮想

的妳。



當我想妳時
就彷彿是
世界停止轉動

而我只能
一字一句
寫下想念

只有在書寫時
妳相似
就在我身邊
而我們
如此

靠近。



#希望妳過得比我好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1,338) | 回應(0)| 推薦 (2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S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將我拉出黑洞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想的都是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