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7 21:00:00|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我。收回愛人的心

推薦 2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了很快
該面對的
還是隨著時間
即將到來。



當時妳預定那間房子時
總覺得妳只是開玩笑
當看到妳認真討論樓層
當看到妳認真討論格局
當看到妳拿設計師的規劃圖
而那圖裡面
有我。

才驚覺妳是
認真的。



還記得妳
跟我告白的那一天
當天下午我跟太陽還有約。

還覺得妳這「告白」
只是說說而已
這幾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妳給了我許多時間
去認識妳家人、好姐妹們
重要的是
妳想讓我知道妳是認真的。



收回愛著太陽的心
好好專心去愛妳
這一直是妳對我的期許
只是這期許
總讓妳失望...

這些時間陪伴妳
處理妳身邊大小事
只要我們不觸碰到「愛情」
我們之間看似沒任何問題
甚至隨著時間
我們也找到相處的

平衡點。



明年即將到來的交屋
妳和妳家人多次找我討論
關於我們的「未來」
那壓力似乎又到我眼前。

我有我自己
但我尊重妳

妳有妳自己
所以我一直想辦法
讓我們找到
更好的相處模式

在我找回
我愛人的心之前
我仍想保有我自己

要面對這樣的我
我知道又會讓妳
陷入焦慮與難過。



在2014年
摯愛的她離世後
我的未來藍圖裡
唯一只寫進
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
太陽。

曾經我以為
我們是可以陪彼此
走的很遠很遠
也會陪伴彼此
一起看人生風景

甚至我
還天真的以為
她就是我餘生
想陪伴的人。

終究這一切
都是我的「自以為」。

最終
還是因為太愛她
所以我選擇

放手。




我需要
再一些些時間。

或許當有一天
我不再那麼想念太陽
也不再為太陽寫下
任何字句片語時

那是不是
就可以把我那顆
愛人的心

收回

交給妳?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2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下一篇:功課。難
此分類上一篇:妳值得,成為更好的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