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9 11:41:41|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的太陽很溫暖,但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換好運動服,走去公園跑步的路上,又和鄰居科基相遇,這次他主動向我靠近,用肥嘟嘟有份量的身體蹭我,是知道我的失落嗎?他一靠過來,我的眼淚就止不住撲簌簌地往下流,像是可以把委屈全部都讓他知道。

聽著盧廣仲的最寂寞的時候,感受情感上那個幽微的共振,明白歌詞中那種細細隱忍的痛,不由得感謝填詞者的揭露。

害怕找不到自己引以為傲的地方了,因為不是被選中的那個特別的存在,就忍不住不停地拿著放大鏡檢視自己不被喜歡的地方,於是身體就像被機關槍掃射過一樣,充滿缺陷的窟窿。昨天看手機的時候滑到日劇最完美的離婚,有點理解了女主角那樣茫然手足無措的心情,也充滿了自我懷疑的過程。

早上小白傳來關心的訊息,說已經查完房,而我在溫暖的陽光底下一個人遊蕩,大家都有好重要的事情要做,而我剛脫離舊世界的秩序,不確定是否迫切或躊躇著一腳踏入新世界的秩序裡,我想不到有一個世界是對我敞開雙臂歡迎的,理解的,滑著通訊錄聯絡人的名單,不停地用刪去法,Arthur一如以往地花式逗弄,讓我好好地蹲在路邊掏心掏肺地哭出來。網路上即便充滿各式私訊關心,剖析,建議,更渴望一個溫暖的肩膀,理解的擁抱,讓我可以有力氣拾起自己的碎片,再拼湊黏好。

昨天約好要去練習新技術的朋友,臨時把我拉入一場無預期的投資分享會,看著大家對這些成人世界裡很實際的規則熱切地討論,又一邊談論著戰爭的可能時間點,一方面覺得自己生活得太封閉,一方面又覺得能夠藉由認識其他事物暫時轉移眼前的痛苦也是另一種方法。

台長: Serena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