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9 16:57:37|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了好幾天的眼淚,一直覺得沒有倒乾淨,害怕無所事事的週末,愧對所剩無幾的青春和難得和煦的陽光。

網路和電話的安慰都那麼縹緲,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擁抱。

在前往約定見面的路上,情緒還斷斷續續的,會不會到時候就沒感覺了,結果根本不需要什麼培養,情緒就源源不絕的爆發。不管不顧地就躲進sweetie的懷裡。

Sweetie的擁抱一樣溫暖。

不知道為什麼就破涕為笑了。

還被唸了無用的戀愛腦,又鼓勵我養狗沒想像的那麼困難,那我也要認真了。

原諒你讓我吃醋,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也要給自己勇敢和努力的機會。

坐在四周被綠意圍繞的咖啡店裡一邊聽線上會議,感受身邊的人群,在我需要浮板的時候,也是一種陪伴。

台長: Serena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