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7 23:36:09|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無旁騖地拋下手上的工作,度過了一場完整的全心全意的假期,每個瞬間珍貴的彷彿都可以定格,那麼真實,又那麼夢幻。

要是快樂都可以不要結束該有多好。

沒有任何東西會變質,真心不含雜質。

再回到生活毫無波瀾的正軌,開始有點懂,毛小孩的主人的心情。

在我的理解,是無比寂寞。

突然十分渴望一份穩定的陪伴,期盼一個生命無條件地相信我愛我,在我打開家門的時候會忠心耿耿地等我,不會不聲不響離開我。

像是一場梅雨季,時而狂驟,時而稀疏,叮叮咚咚地敲擊著我的心臟。

隔天一把拉著無辜的大雄往山上跑,一邊走一邊掉眼淚,想發洩就發洩,像對著蘆葦任意地訴說。

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是得到太多了,還是忍不住更貪心。

發現自己和別人的距離,發現也許我從來就不是同一類人,發現自己一直依靠著的,突然離我好遙遠。

更發現自己的貪心,有多麼難為情,只好逃避,裝作若無其事。

很多食物都不知不覺就過期,很多情感可能也是,我以為一直珍惜的,也許早就不復存在。

不是任何人的問題,僅是緣分已經悄然結束。曾經帶給我快樂和安慰,我也曾經傾盡全力付出過,只有感謝相遇,沒有後悔的時光。

剩下的只是關於,為什麼當下沒有更努力珍惜的懊悔,沒有更早一點認清。

我會這樣一直迷迷糊糊地過下去嗎?戴著接收不良的雷達,像是先天或後天的殘缺。

即便是拋下一切也換不來什麼,總是像執迷不悟的賭徒一樣,拼命地想去換取一個微乎其微的可能,直到望見手上的籌碼已經用罄。

學姊一直在我身邊陪伴,像天使一樣保持我的清醒又呵護著我的破碎。

我多希望不要再聽到真實的判斷,只需要止痛藥或是任何可以讓我繼續迷幻的麻醉劑。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