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15:52:37|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zz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動態顯示,前年的動態顯示,還有更多年前的,再次重現眼前的時候,有一種被時光覆蓋的恍惚。
日子是這樣流動的,以為還有很久的約會,一下子就來到約定的地點,害怕的挑戰,也可以慢慢學會用鴕鳥心態假裝還有很久才要面對。
每天睜開眼,真的愛過了嗎?
愛生活,愛身邊的人,還是愛回憶?

溜冰、飛輪、滑雪、衝浪、騎車、打鼓、滑板、街舞、烹飪、健身、程式、游泳、泰語、法語、西班牙文......(付了好多學費?!)

一整個月浸泡在hola的世界,下午上西班牙文密集班,晚上下班回家看西班牙文影集到半夜三點的日子,讓我本來就已經退化的法語更是退步到一個啞巴的境界,加上最近一週一次的法文課又剛好教到虛擬式的進度,就和我前一天才剛背好的西班牙文動詞變化搞混了。忍不住覺得這真是一個充滿平衡的世界,爵士鼓也是,因為和上課上班時間重疊而無法到鼓室練習,荒廢了三個禮拜,十六拍的速度已經慘不忍睹。

結束密集班的當晚,和同學們在華山的小酒館小酌,用超破的西班牙語聊到捷運要打烊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回家的路上,心情是十分雀躍的,覺得有一種完成拼圖的興奮,把我拼起來,把過去無法實現的我,拼回來,好像可以看到完成圖一樣,面對逐漸成形的拼圖,父母般的心情。

昨天收到了面試通知,也許,真的可以看見我的拼圖。



台長: Serena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