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6 01:24:3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這次換工作,一波三折,原本以為找到了,結果又被臨時反悔,然後原本的老闆出價之後又討價還價,真的是需要自信,還有耐力,才能放手一搏。

也許我真的就是把這個職業當一份工作而已,對薪水錙銖必較,醫院的不公平我受不了,起碼出來走診所要對得起自己的時間。不想讓自己覺得委屈。

一開始被拒絕,其實未必不好,新的工作離家非常遠,薪水少了一點,而今晚被慰留,其實我聽得出老闆也是在拉鋸,有點不想理我了,可是我有底線,不能愧對自己的底線,別人薪水多少我不在乎,我覺得我值得這個薪水就不應該妥協。

老闆意興闌珊地叫我再多多考慮掛了電話以後,五分鐘又打來同意我的提議。

晚上興高采烈地吃了一頓晚餐。回家後學姊和學長問我有沒有意願到他們診所(超近,老闆人好)上班。

還真是陰錯陽差。也許就這麼錯過了。

不過我既然覺得沒有愧對自己,也就不會為了另一個機會捶胸頓足。

沒有甚麼是不會變的,總是瞬息萬變。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從每一個高低起伏中看見真實的自己,還有他人。

然後取捨,盡量留下快樂,即便是想像的。

從禮拜天到現在(禮拜三),都在得失的想像中度過,獨自想像最好和最壞的情況,倍覺孤單。

今日更覺寂寞,事業愛情都沒有著落,連膝蓋昨天去練鼓之後都又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早上通車的時候還看到雅虎新聞說做愛才能促進健康,真是太打擊人心了。

感覺我正在腐爛。

去上瑜珈課,同學都可以好任意地彎曲扳折自己的身體,我的卻好緊繃又僵硬,手臂也完全沒有支撐自己的力量,癱軟的腹部更是不用說,只有跟最近陰雨不斷地天氣一樣低迷,只想吃東西補償自己。活生生擺在我眼前增加的兩公斤我仍然是半信半疑。

跟大家跳舞的時候也都跟不上,姿勢不夠到位,舞步總是記不起來,踩飛輪也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跟查房的時候也還是很多基本該會的知識不夠。打辯論沒贏過。

怎麼有辦法像這樣甚麼都不器用呢?

也許必須努力再努力,也是值得喜歡的地方吧。

 

 

 

 

 

 

 

 

 

 

台長: Seren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