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15:15:3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集]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雲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餘音猶動三尺樑,弄簫君子已無蹤,佾雲,你懂嗎?

狂風吹過,紫色的髮絲,和著粉色殘芳,飛舞

曲雲,我不喜歡你說這種話

淺色的脣瓣微揚,輕笑:
佾雲,我也討厭你的處世之道,討厭你的態度,討厭你的全部,更討厭你那種淡然的樣子

蹙眉,回話:
曲雲........

輕靈笛韻悠揚,舞著片片飛花

佾雲,你何時離開呢?

我......
想起那未知的一戰,喪氣的垂首

抬頭,你這沒用的笨雲

依言仰首,淡紫懸在樹梢,粉色殘瓣,點綴那優雅的影

佾雲,我討厭韶雲那麼在乎你,我很不服氣
你又笨又呆,怎麼會是雲門的太陽?所以,你千萬別掛掉了,我會等你回來,一分高下的

苦笑望著那美而稚氣的臉:
曲雲......

來吧,佾雲,舞劍給我看呀!
輕笑:
萬一邪神讓你死了,我就看不到了

風,更急了

殘芳分飛,溶入了銀亮的秋水

佾雲......告訴你,人的一生,不是苦,還會是什麼?你一個人,同情不了天下人,也救不了天下人
你........自己要懂得.......心疼自己

銀光一劃,雪白同銀亮,靜止了
語氣微顫:
曲雲......多謝你.....

我才不要你謝
理理緞般的紫髮:
繼續呀,佾雲,我替你吹笛吧
不把握機會,你會再沒機會了

笛韻,劍鳴

散亂的殘芳,白雲紫雲,隱入粉色的漩渦裡......

***
餘音猶動三尺樑,弄簫君子已無蹤........曲雲.......

稚氣的容顏未變,改變的,只是,遠遊的,紫色的雲,再也,回不來......

下輩子......再下輩子........永遠,我們,都是兄弟........曲雲.......


台長: 戀殤姬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