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5 14:47:47| 人氣2,5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 帶給孩子快樂與滿足的Hello Kitty 保齡球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史酷迪

玩具送到時,蓁蓁姐姐一直盯著有著無嘴貓圖案的保齡球組猛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告訴她,拿到玩具後,她要變身成蓁蓁老師,陪著妹妹一起玩遊戲。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謝謝老師與醫生,這幾年恩恩慢慢追上同齡的孩子。

讓我擔心很久的發展偏慢,總算可以暫且寬心。
{老師還是建議繼續做早療 避免退步}

這兩個月跑台大早療復健,做了各科各項目的評估,
妹妹恩恩已經跟一般四歲的孩子相差無幾。
只是各科中大動作還是相對比同齡孩子慢。

上個學期我陪著孩子天天走路上學,我以為腳力進步不少。
沒想到還是進步不夠多。

老師建議我們可以陪孩子多做丟球練習,
好訓練臂的肌力,日常生活除了吊單槓之外,
我在想有甚麼玩具可以讓她玩得開心
又可以好好運動的。


這回收到史酷迪廠商的新品玩具,史酷迪是1989年成立的 以下資訊摘自官網介紹:
{代理各大品牌玩具,行銷各大賣場、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堅持品質,產品通過ST安全玩具品質認証,並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安全無毒,安心使用。
為了讓更多親子關係互動良好以及追求生活品質的您,我們打造社會詳和為宗旨,為更貼近消費者,因此發展多角化經營,投入電子商務的市場,為更多的顧客服務。}

首先產品適用粉紅色的紙箱裝著的
外頭有明確的相關標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適用年齡是標註六歲以上,不適合三歲以下。
4、5歲是個曖昧的年紀,大概就是爸媽陪著一起玩吧。

建議廠商在台灣區販售還是用繁體字比較好。一些會引起爭議的文字拿掉比較妥當。
{當然或許沒有爸媽介意這個,就當我雞婆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不過已經九歲的姐姐其實新鮮感過了就沒興趣了,摸個幾下就忙著念書了
{小四的課業也慢慢變多了呀}
倒是四歲的恩恩,在我的陪同下,一起度過愉快的早晨運動時光。


趁著今早天氣很好,帶孩子入校園後,
就拿出保齡球玩具開始來玩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質地輕盈的保齡球組,攜帶很方便,來到平時運動的地點,
女兒便試著把保齡球排放好,開始玩起來了。

在可愛無嘴貓的加持下,恩恩好幾次丟球失敗,還是努力練習著。
平常專注力有待訓練的她,這時我想帶她進教室,她還吵著多玩一下。

也因為保齡球組很吸睛,一旁的哥哥也吵個要玩。

每個周五都是玩具分享日,這天讓恩恩帶著新玩具到學校獻寶,
聽恩恩說,跟同學玩得很開心呢。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59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子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筆記 女兒長大了 開始在城市騎腳踏車
此分類上一篇:親子筆記 又到了臨時抱佛腳的十月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木子米米: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的雙11購物清單!」,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3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8-10-30 18:4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