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6 23:55:10| 人氣3,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板橋饗食天堂享食去,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餐廳名稱:饗食天堂-板橋店 
餐廳名稱:
   消費時間:年/月(例:2010年/7月,未提供本項資訊,文章不予保留)
   地址:(標題內文皆請附上地區)
   電話:
   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
  每人平均價位:下午茶時段 一個人600左右   可否刷卡:可  
有壽星優惠:不過有點麻煩最後沒用,需加入官網,在手機登錄啥。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推薦:炸蝦、烤鴨都不錯啦,端出來的食物都在水準中。

謝謝婆婆的貼心,讓我們夫妻可以開開心心吃頓下午茶。

沒有小孩,單純的用餐,讓今天很美好。


     這一年帶著小孩外食,真心覺得不得閒阿,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悠哉吃飯的快樂了,
趁著生日來時,跟先生很久前便約定好,一定要拜託婆婆幫我顧一下娃兒,
讓我們可以短暫喘個氣,好好享受一頓飯。
天性猶豫不決,找了十多家餐廳,一會想吃排餐,一會又想吃飯店下午茶,
上次的燒肉吃到飽,讓我的一個夜晚,反覆來回在聽雨軒中,
實在是吃得太撐又太貪。

壽星優惠這東西又搞得我把每家餐廳的優惠翻了翻,評價看了看。
最後還是覺得吃吃到飽比較省事,反正今日重點是沒帶小孩出門,已經輕鬆一半,
食物只要水平之間就好了。

來到響食天堂,是吃下午茶,非常愛吃響食的朋友跟我說,他們吃午餐多了螃蟹跟生蠔
我對這兩種食材的欲望很普通,加上接送小孩下課,也只能吃下午茶時段,


我的第一輪拿了醋飲跟雞湯,還有泰式檸檬魚,
我很喜歡醋飲,非常去油解膩,其他表現都可以囉。

烤鴨跟豬腳也是很多人會去拿的,還不錯囉。

炸物區:最熱門是炸蝦了,烤山豬肉、炸魚 是次熱門,不過說真的,
涼拌區有 水煮蝦、透抽、還是啥的,也有壽司跟生魚片大概七八種可以選吧,
不過胃已經不如當年勇,很多想吃的慾望都會克制住,很多都是看看就好,跳過不拿



當日壽星加入會員有打95折,我原先嘗試加入了,後來覺得麻煩還是放棄了。
雖是如此,還是送上專屬的小蛋糕跟小禮物讓我帶回家。

我的重心都在甜食,我先生的重心都在肉,甜食據說最受歡迎的是起司蛋糕,
我好希望每種口味都能吃一遍,不過真的吃到嘴中,三四個蛋糕就吃不下了。
是說,胃到用時方恨小,只看不吃好苦惱。

大家排隊領現煮蛤蠣湯,這邊有兩個清湯大家等著排隊,一個是蛤蠣清湯,一個是牛肉湯
先生的牛肉湯,拿到時,覺得顏色很混濁,再喝一口,並不喜歡,直接跟服務人員反應,
馬上就有店長之類的出來尋問顧客感受了,還有解釋為什麼湯頭顏色比較混濁,
還詢問我們要不要重煮,還蠻在意顧客服務的。
不過,還有太多東西沒吃的,阿,也已經很飽了,也就算了。


整體來說,先生本日主打必拿是烤鴨、豬腳、炸蝦,就是要用滿滿的肉抒發工作的疲勞,
     我的話就是悠哉地品嘗甜食跟湯品,已經不如過去食量驚人,響食空間板橋店的用餐區座位還算寬敞,唯一就是走道較小,如果服務人員在前送餐有時候會碰撞到,要小心就是了。

今年外食最開心的經驗,應該是這回了,食物有一定的水準固然是原因,但仔細想來
應該是不用帶小孩出門,輕鬆不少阿。
 
  而原先我們要預訂的國賓下午茶,早就額滿,忠誠度不足的我,雖然響食天堂整體表現不錯,
不過下回還是想再換另一家飯店試試看。 
  非常愛吃響食的朋友,早已經練就上蝦皮買券的功力,好像是430還是多少500就買到了午餐餐券
算一算,比壽星優惠優惠多囉。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1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