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6 13:46:31| 人氣2,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甲美食一日遊 一路發楊桃汁+阿在米糕店


在宮原眼科外,留下了觀光客風格的照片一張。

冰沒買,排了好一下子,正要點餐,
女兒早餐的不適感一擁而上,只好留到下回


裡頭很美
但本日觀光客行程鎖定大甲媽袓鎮瀾宮

Google一下,一家一家必吃美食跳出來
我打算安排前人腳步吃過一輪,無奈在阿在幾樣小吃吃一吃,就把胃容量的額度佔滿,





台灣的小吃真的很棒,對我而言,旅遊的滋味是從各地的小吃所串聯而成,
便宜,快速,美味是其特色
米糕我吃起來感受度還好,可是紅燒肉得到一致好評,外酥內香,
 


上菜速度很快,這點我很喜歡,我缺少法式飲食的悠閒,還是快速吞嚥的滋味最爽快。

大家都點米糕,就女兒獨排眾議,點了一碗麵

中規中矩的燙青菜,阿在的餐點不賴,就是來吃不用擔心會是地雷,
但畢竟台灣的美食真的太多了,這種地方美食的好吃很難說有多大的驚艷。

倒是這家的檸檬楊桃汁讓我超愛的,是屬於喝一口整個眼睛會發亮那種,先生在我們在點餐完後
就順手去外邊買了好幾杯檸檬楊桃汁回來,我後來上網爬文,發現綠豆沙牛奶也是必點
可惜沒點到,可惜可惜。

      吃完大家很撐,我提議再去吃附近美食節目推薦的餐廳,大家都沒興趣來著
大家的興致都是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躲著,感恩老天,旁邊就是讓人暑氣全消的媽祖博物館,
不過今日在整修,敲敲打打的,看展覽文物的心就淡了。

提議買個奶油酥餅來送人,不甘心小吃之旅要馬上作結,忍不住用冰品豐富這趟路

這店小小的不太起眼,沒有冷氣,但是媒體的報導就足以驅使我前往。

先生點了芋頭冰沙,女兒點了芋頭冰,冰很純,是好吃的。



吃完冰
,我還想塞些小吃再肚子裡,眾人不依,不過我難得任性,硬是吵著去找尋王元吉炸物
大家都飽了,我也飽了,硬是買了兩個。
跑去了鐵战山盪鞦韆嘗小吃。
燙燙的,是美味的,可只有我一個人吃,其他人都少了肚子,
那種明明很飽,又想塞食物的熱情,到底還是稀釋掉食物帶給人的單純愉悅。

想一想,還是那一口酸甜的楊桃檸檬汁,讓我的大甲行程顯得最為難忘。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