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16:15:08| 人氣6,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11月30號,我們跟第四台正式說再見,正式進入mod時代。
我很好奇跟我一樣家裡改裝mod的人多不多。

我倒是因為店裡裝了mod,不少客人一時興奮,脫口而出自己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意外跟客人混熟。





看來中華電信人對mod向心力很高,雖然我也問到一位客人,他很害羞的告訴我
他是中華電信員工,不過老婆愛看的三立八點檔,雖然是中華電信人,不過mod沒有裝,
目前生活還是被第四台綁架。

多數人要從原有的收視習慣跳到新的平台並不容易。
我也是多方考慮幾個月後,才決定拋棄相處多年的第四台,換成陌生的mod。

當時激發我第一個誘因是電視,那時候有個配套方案是,
搭配mod方案 買奇美電視42吋只要6990元。

這個配套方案讓我太心動了,我家的大頭電視臉色時常發白水腫
看起來很像鬼電視,已經到達了我忍無可忍的境界,
是時候該換了!

不過我再仔細打電話問客服有關電視的優惠方案,竟然說42吋的都賣完了。
另外這樣的優惠方案搭配的是光世代的豪華餐
一個月要付出去的網路費將會近千
加上豪華餐359元。

其實原有的第四台其實更便宜。

如果家裡有兩台電視,那麼伸裝mod豪華餐必須支付的費用為359元+89元=448元
第四台現在只要500元,其實一個月只省幾十塊卻必須犧牲常收看的頻道好像划不來。
如果家裡有三台電視,第四台一樣只要500元,可是mod卻要537元。
家裡電視越多,裝mod就會變得不划算。

此外如果為了省電視錢而跑去綁約光世代,除了賺到上網速度
其實是比原來的消費花更多。
因為網路要支付的費用是999元 比原本搭配的網路方案多500元。

這不符合我的本性呀。

最後選擇了這個辦法,獨自買電視{禾聯14888還是多少?},再搭配中華電信的精選餐299元。

講真的mod一堆優惠方案,我相信她們員工有些人也不一定全懂,
而我天性愛比價,研究了各種方案的優惠。

因為有些方案是年底截止,有些方案是上個月截止,所以詢問客服搞不清楚的機會多很多,
我只能說中華電信推出的優惠方案太多了,多到員工記也記不完阿。


最後我選擇精選餐,只有40多台,不會轉到手發軟,優點是我原先想要的頻道我都看得到。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中華電信的mod可以督促我開始學英語。





我覺得mod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他有提供免費學英語的專區,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的英語破很久了,很希望基本的文法不要太爛。




不過說真的沒甚麼動力學習。也挑不出瑣碎的時間聽。

現在mod有規畫一個免費專區,裡面很棒
有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互動abc,每天都有當天新進度,
不怕你來學,就怕你不學。
這些通通都是免費,
如果是換算學生時代買卡帶的費用
一個月99元,願意學習的孩子,mod至少幫你省下3000多元。

當然我覺得看電視學英文好的音響很重要,現在聽英文,發音單字可以聽得很清楚。

不懂得地方可以按暫停從來,可以快轉可以倒帶。

說真的mod打破過去學習上的新體驗。


當然安裝mod的缺點也是有,據中華電信的安裝人員表示,有些客戶會討厭到處牽拉的線路
覺得有礙美觀,這也是實話,如果你家有第四台又有mod,
那牆角處處是密密麻麻的線路。

希望未來電信業者可以跟建築業者合作,把線路藏起來,真的,這些線路很醜。

另外就是故障問題,由於我不看電視時,習慣把總插頭關掉,可是我發現我這個動作
有時候會讓mod當機,重製開機也不行,有時候跟客服人員描述狀況時,會耗時甚久,
如果耐心不佳,是很受不了的。

雖然如此,目前mod提供過去第四台無法提供的幾種服務,這幾種服務讓我感到很新鮮,




一個免費音樂以及免費詩歌的播放,






音樂包羅萬象西洋古典華語宗教台語爵士心靈,想的到的範圍
mod都找的到。


中華電信mod (9).jpg


<心得>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中華電信mod (10).jpg


<心得>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中華電信mod (11).jpg


<心得>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中華電信mod (12).jpg


<心得>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中華電信mod (13).jpg


<心得>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中華電信mod (7).JPG


<心得> 中華電信的mod是學英文的好幫手



想對樂透發票火車時刻表,打開電視也看得到。




有機會再介紹怎麼透過mod的1288搜尋美食啦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6,7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