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10:00:00| 人氣3,8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 健康營養點心


滿滿的白木耳喔。
在媒體資訊的影響下,
我覺得我變得越來越怕死了,吃東西要少油少鹽,
洗潔產品會講究化學成分多不多,吃的用的越合乎健康養生概念越好。

總之就是希望健康多一點,壽命長一點。

目標就是活到100歲跟老伴一起去爬玉山。


因為想活得老,所以對健康相關概念的產品就注意的多。

像最近市面上推出這瓶健康營養的點心,我就注意到了。


她的全名是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

全家最近推出的特惠活動是,一瓶39元,第二瓶半價。

私心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如果合乎口味,可以常買當早餐。

好了,重點是味道究竟如何呢?

人其實是矛盾的動物。

希望健康養生,又希望好喝美味。

可是就我的理解這兩個概念是有點抵觸的。

往往養生產品是不好入口的。

不過如果以這個標準評論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

我必須說,美拍拎~~~。

養生食品首重有無添加防腐劑,安捏蝦天然。

可以甜度在少一點更好,這年頭會講養生的人,多半怕甜。

為了讓產品嚴格保鮮,產品的封膜很硬,必須透過瓶蓋設計的錐狀物割開。


優點是喝得到東西,通常這種產品有的很成本,是撈不出甚麼鬼的。

不過到在杯子裡,要白木耳有白木耳,要蓮子有蓮子,
不過蓮子市面上買生的,一斤就要120元。

受限於成本考量,蓮子的份量比較稀少。

木耳倒是很多,這些都是台灣新鮮天然木耳呀,可以喝到木耳顆粒,真材實料啦,

    因為是天然植物性膠質,而且不不添加防腐劑,整體的口感滑順。
    我喜歡百分百台灣嚴選的白木耳,東西還是台灣的好阿。
    又素食可食,因此有養生概念的輕食美女,可以拎一罐當早餐吃看看,
    記得特價時,買兩罐,會比較省。

值得大力推荐的地方是,這款產品為了考慮到產品的保鮮,因此外包裝是保鮮七層瓶。
層層保護,好維持白木耳的新鮮甘醇,我覺得除了甜度稍高,讓把減肥掛在嘴邊的我
會稍微有點介意外,其他的部分都是非常棒的喔。


晶瑩剔透的白木耳露,這樣一杯,當早餐喝,很美味,很健康,也很低熱量。


產地台灣,廠址在彰化,好完美的產物喔,全部都來自台灣。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82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新加坡留學
謝謝分享情報,對我們的幫助太大了
2017-09-20 16: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