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2 01:00:00| 人氣2,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奧田百奧田熬夜急救組

 對我來說,這回試用 百奧田熬夜急救組,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為什麼說特別呢?因為我在百奧田的保養產品聞到大地的味道。

這種描述也許很抽象,但是從閱讀那草綠色的產品說明書,到真正撕開外包裝

心情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受,至於是怎樣的感受捏?

就請您繼續看下去!

-----------------------------------------------------------------------------------

今年的年度目標是早睡,希望可以12點睡覺,可是嚴格來說

我的上床時間往往是凌晨一點。

很愛熬夜,所以很難讓肌膚健康美,

拿到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他是黃澄澄的色澤,摸起來稠稠的,

塗在臉上,我聞到土地的氣息,芬芳之餘,又帶著鬆弛緊繃心情的力量。

對我來說,他真的很特別,雖然說可能是我皮膚容易過敏,

整張臉塗抹完成後,15分鐘的時間,臉是有些疼的。

不過用完的效果,倒是讓我很滿意。

他的名字叫做大地之土嫩緊膚面膜,

再仔細看他的說明,原來那特別的土地氣息,來自火山灰沉積土,

還融合胡椒薄荷萃取,難怪我聞到很熟悉的香氣,原來是薄荷。

對我來說,使用百奧田的保養品,好像一種探險,

藉由這款保養品,接觸那神祕的國度,

好像得到遠方土地的力量,用完第一個感想是皮膚很Q嫩。

隔天上完班,就拿使用他的,蜂蜜光采亮膚潔面乳。

 他是略帶紫紅色的透明露,平常出門化淡妝的我,直接擠出產品內容物

搓揉臉上的蜜粉,接著再用溫水沖洗臉蛋。

挖,真不愧是亮膚光采,洗完臉,就真的亮了起來。

我還蠻愛這款蜂蜜光采亮膚潔面乳,洗完臉,除了很乾淨的感受外,

皮膚也比較透亮,原來裏頭還有許多植物添加配方,像是三果木,野薑黃,甚至

還很帥氣的加入喜拉瑪雅山泉水。

 

最後,就來體驗產品的精華液,這是使用前,以及使用後,

我的皮膚塗上去有點刺痛,恩,再查看保養品說明,原來適用熟齡肌以及乾燥肌,

產品特別註明無動物實驗,無防腐劑,裏頭成分有溫室水芹、酵母、甜杏仁油等配方,

撇除疼痛感,看看前後照,是不是覺得皮膚有好一些啦。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