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00:49:14| 人氣2,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vinia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

Flash 動畫


ps 練習用ps將自己的照片跟產品放在一起,技術有待加強。
年紀漸長,我發現關於美麗這件事。

先把保養做好,更勝過在臉蛋塗抹一堆彩妝。

畢竟,在美麗的彩妝,總有卸下來的時候,總要素顏見人的。

隨著夏天腳步的到來,皮膚與陽光接觸的機會增加很多。

容易日曬過多而皮膚微痛的我,

非常害怕刺激性強的保養品,有些牌子的化妝水,或者是面膜,

或者是保濕產品,常常洗完臉後,塗在臉上感到疼痛。

因此看到divinia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標榜漢方溫和

讓皮膚容易疼痛者,安心不少。

水藍色的外包裝,跟經濟部送的節能減碳小白熊很搭捏。

附贈的小湯匙,可以輕易的將凍膜挖起,

只不過懶惰的我喜歡用手直接挖,{這是壞習慣喔,我記得會對保養品產品不好的影響}

這罐米肌精,我喜歡睡前洗好澡,抹一點在臉上,

強調漢方的米肌精,裡頭成份似乎都是以天然萃取物為主。

有雷公根萃取,幫助肌膚把握夜間修護黃金時段,在睡前抹完,躺著就睡,透過一整晚的保濕,

隔夜醒來照照鏡子,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彈嫩美膚。

{前提是不要熬夜,我有一天凌晨三點抹,跟凌晨12點抹,效果就有差了}
如果連續使用一個禮拜,皮膚的明亮淨透度清楚可見喔。

而除了雷公根萃取,裡頭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美白好物─薏仁,以及米糠萃取結合維他命C醣苷,

標榜美白之外,還能同時調理膚質,由裡到外透亮潤白。

重要的是,他不會塗在臉上,覺得黏黏的,很噁心的感覺耶

 

質地清爽好吸收,看說明書以後才知道,原來裡頭含日本新鮮蘆薈具保濕功效,因此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相對的適用更多女性朋友使用啦。

這是一款喜歡清爽溫和的朋友,可以參考的保養品,夜晚塗抹在臉上

隔天就能帶著明亮美麗的臉蛋現身了。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