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10:30:02| 人氣1,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樂氏Special K-享受健康,輕鬆窈窕

嫁給一個很會做菜的男人,是很危險的。

他總是不知不覺讓你胖下去,等到你站在體重計才驚覺不妙,

體重又比幾個月前又多了不少。

而我就是這樣的例子。

我去年已經減到60公斤了,在努力一點就可以邁向我期盼已久的58公斤。

{老天,為什麼女人對體重總是斤斤計較呢?}

只不過冬天好冷,這一冷火鍋燒烤等魔鬼,就會誘引著你,

勾引著你成為膽固醇的俘虜。

於是乎冬天剛過,春天正要走,

我這陣子在站在體重計,又在65公斤回測,唉,討厭。

這回想藉著家樂氏的加入家樂氏Special K 期盼2星期過去,可以穿上美麗的泳裝去海邊秀出小蠻腰,而不是肥胖紋。

號稱Special K以大自然的原料-米、麥等主食類,提供飽足感與成長所需的營養素,我拿到產品後,就去購買鮮奶。

於是乎,我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牛奶搭配榖片。

不過到了午餐跟晚餐,就變成跟意志力搏鬥了。

因為出現在飯桌上的食物有這些

嫁給一個很會做菜的男人,是很危險的。

他總是不知不覺讓你胖下去,等到你站在體重計才驚覺不妙,

體重又比幾個月前又多了不少。

而我就是這樣的例子。

我去年已經減到60公斤了,在努力一點就可以邁向我期盼已久的58公斤。

{老天,為什麼女人對體重總是斤斤計較呢?}

只不過冬天好冷,這一冷火鍋燒烤等魔鬼,就會誘引著你,

勾引著你成為膽固醇的俘虜。

於是乎冬天剛過,春天正要走,

我這陣子在站在體重計,又在65公斤回測,唉,討厭。

這回想藉著家樂氏的加入家樂氏Special K 期盼2星期過去,可以穿上美麗的泳裝去海邊秀出小蠻腰,而不是肥胖紋。

號稱Special K以大自然的原料-米、麥等主食類,提供飽足感與成長所需的營養素,我拿到產品後,就去購買鮮奶。

於是乎,我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牛奶搭配榖片。

不過到了午餐跟晚餐,就變成跟意志力搏鬥了。

因為出現在飯桌上的食物有這些

 

也因此,每次看到美食,我的窈窕計畫總是顯得曲折坎坷。

在吃與不吃之間掙扎萬分,直到這兩天,收斂起心神,

試了兩天,早餐Special K搭配鮮奶,中午燙青菜搭配半碗飯

晚餐一大碗燙青菜搭配半碗飯,瘦身效果不顯著啦,

只有少0.8公斤而已。

還要持續努力。

我以為減肥也不能躁進,應該這麼想,手邊有很棒的健康的輔助飲食產品,

搭配運動習慣。

倒是配著Special K以及牛奶,就可以輕鬆吃早餐,

由於裡頭包含原料-米、麥等主食類,吃完飽足感很夠,

要不是午餐晚餐都有不同的美食誘惑我,

好好按照指示用餐,瘦身應該更容易才是。

 

 

 

 

 

 

 

也因此,每次看到美食,我的窈窕計畫總是顯得曲折坎坷。

在吃與不吃之間掙扎萬分,直到這兩天,收斂起心神,

試了兩天,早餐Special K搭配鮮奶,中午燙青菜搭配半碗飯

晚餐一大碗燙青菜搭配半碗飯,瘦身效果不顯著啦,

只有少0.8公斤而已。

還要持續努力。

我以為減肥也不能躁進,應該這麼想,手邊有很棒的健康的輔助飲食產品,

搭配運動習慣。

倒是配著Special K以及牛奶,就可以輕鬆吃早餐,

由於裡頭包含原料-米、麥等主食類,吃完飽足感很夠,

要不是午餐晚餐都有不同的美食誘惑我,

好好按照指示用餐,瘦身應該更容易才是。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