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20:17:2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第八章 曇花一現的哥哥&感冒症狀因人而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記憶…」輕冷的聲音再度響起,卻被嚴厲的聲音打斷「夠了!玄,剩下的,等到小烙醒了在告訴他們,現在滾出去!」

 

 

「是!彭哥列的各位聽到了吧,現在請離開。」聽見從床上坐起的烙斐所說,開始趕人的玄出言。

 

 

「等等!你是誰?你…不是小烙對吧!」阿綱疑惑的說出,清澈了雙眼看向烙斐。

 

 

坐在床上的烙斐輕笑「呵呵…這是彭哥列的超強直覺嗎?的確,我不是烙斐,我是她的哥哥…忘墨,一開始就不該出現的帶罪之人…」

 

 

「墨…你明明知道…」聽見最一句的玄皺起眉頭,正開口說話時「噓…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出現了,我並不想在跟你起爭執…玄!你可不可以答應我,好好保護我心愛的妹妹。」

 

 

「你放下了?」玄皺起的眉頭展開了,露出淡淡的笑容。

 

 

「是的…不面對,痛苦的只有我的妹妹…和你。」伸手抱住了玄,展開笑容「謝謝你…謝謝你替我守護的我的家人…也請你繼續守護她吧!等她醒來,告訴她…哥哥對不起她,沒做到身為哥哥的責任…」隨著最後一句話的消失,阿綱們看到從烙斐身上散發出光點,逐漸的凝聚成一個樣貌與烙斐相似的男子,抿著微笑,最後消散…

 

 

墨…我一定會代替你保護烙斐的玄在內心暗暗發誓。

 

 

 

 

 

 

 

 

 

 

一個禮拜後……(我承認我懶咩XD)

 

 

「各位,早安啊!」烙斐很有精神的出沒在阿綱的身後。

 

 

果不期然的「啊啊啊─小烙,你怎麼出現在這裡!」阿綱被嚇到後,接著是獄寺「臭女人,你怎麼神出鬼沒的!第十代首領,你沒事吧!讓你嚇到了,真是我身為第十代首領左右手的錯。」最後是山本「哈哈!小洛你醒啦!」

 

 

「嘿嘿…各位再見啦!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們唷,你們快遲到,要記得啊!某人的拐子似乎還在我身上…」笑著飛奔跑掉的烙斐,『好心』的提醒呆呆站在路邊的三人組。

 

 

「獄寺同學、山本同學…小烙講的某人…該不會是雲雀學長吧!」阿綱僵硬的對兩人問「哈哈,好像是呢!」「第十代首領,臭女人講的因該就是雲雀了」

 

 

過了三秒…三人不約而同的想到,一個禮拜前,雲雀打輸小烙,拐子因此被拿走的情況…想到這,留下冷汗的三人似乎聽到雲雀咬殺的聲音,其力道更勝從前…「呃…快跑啊!!」

 

 

 

烙斐坐在位子上,看著安全抵達的三人組,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

 

 

「呼…臭女人…呼呼…你…你竟敢…啊…」獄寺打開教室的門對著我大喊,結果被後面的山本跟阿剛煞車不及而採在地上…

 

 

戳戳…烙斐從位子上起來蹲在獄寺的旁邊,戳戳…接著像是發現了什麼一樣,頓時眼睛變成了貓眼,抑制不了的笑聲從嘴裡發出…「嘿嘿嘿…」

 

 

「呃…獄寺同學,小…小烙…你還好吧…」阿綱似乎被烙斐嚇到般,抖著音問。

 

 

聞言,烙斐轉過頭看向阿綱等人「嘿嘿嘿…是阿綱啊!嘻嘻…好好玩啊,好好…」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小,阿綱爲了聽在說些什麼,靠的越來越近…

 

 

「好好…?」發出疑問的阿綱抬頭看向烙斐時,頓時像是見到鬼般退後數十步,整個人貼在牆上。

 

 

「嘻嘻…好好玩啊…好好玩…」烙斐帶著這詭異的笑法,緩緩的坐在位子上,頭上帶的是不知何時冒出的尖頂巫婆帽。

 

 

「小烙是怎麼了?為什麼看到獄寺同學就變成這付樣子啊!」阿綱大喊的指著我,有所感應的烙斐轉頭看向阿綱,再度被嚇到的阿綱躲在山本背後。

 

 

「第十代首領…臭女人是發生什麼事…」從地上爬起來的獄寺,對著阿綱道。

 

 

「嘻嘻…我想到了唷!獄寺…以後不要叫我臭女人唷!要是害我被人發現我是女的……嘿嘿嘿!下場你最好不要知道…記得了嗎~♥(汗…這符號怎麼跟某人這麼相似)講完又飄回自己位子上。

 

 

「唉…我就知道…又開始了!」玄的聲音突然從阿綱的背後出現,嚇的阿鋼等人心臟露跳一拍。

 

 

接著是里包恩從牆壁放跳了下來,站在山本肩上問道「什麼東西又開始了?」。

 

 

「里包恩…你不要又突然出現,會嚇死人…」阿綱無奈的大喊。

 

 

「哼哼!蠢綱你還需要多家練習呢!」里包恩威脅的語氣令阿綱停止抱怨。

 

 

「咦…你們看不出來嘛?」玄一臉震驚的問,並用手指著我道「烙他…感冒了…看不出來嘛?很明顯啊!」

 

 

阿綱三人及在旁偷聽的全班同學與老師無依不訝異的指著烙斐道「他這樣子哪像是感冒啦!!」(話說老師你不是因該要上課的嗎?= =’’’)

 

 

玄像是被欺負般再次指著烙斐「你們看…烙…他在咳嗽啊!」依照玄所講的,眾人看向玄所指的方向,卻見到烙斐「嘻嘻嘻…咳咳…好好玩!…咳咳」

 

 

(眾人:你確定那不是因為…笑到剎氣?)

 

 

約莫沉默了三分鐘後,老師終於驚覺到自己的責任,大喊「上課了,同學們,快回到座位上!」

 

 

等到阿綱們回到位置上後,玄也失蹤了,一直到了中午下課,每位上課的老師,聽到下課鐘響時,不一感動落淚…原因是,誰能忍受的了…上課時,一直聽見某人發出嘿嘿嘿嘻嘻…好好玩等詭異的聲音,但也有不怕死的老師嘗試叫某人閉嘴及上台作答,不過叫閉嘴的被嚇到進醫院,叫人上台作答的老師被嚇到心臟病後,再也沒有人敢發出抗議聲…

 

 

 

 

 

 

 

 

 

頂樓是個功能多多的好地方,像是可以欣賞風景、吹吹風、吃個中餐、聊個天、咬殺他人…等等!咬殺!()

 

 

「為什麼雲雀學長會在這裡啊─!」此為阿綱的大喊聲。

 

 

「第十代首領,請交給我這左右手吧!看我的,兩倍炸彈…」獄寺對著阿綱說完,將手上的炸彈射向雲雀。

 

 

「哈哈…獄寺,你在放煙火啊!」天然呆的山本依然的認為是在放煙火。

 

 

「草食動物,群聚,咬殺!」提起手上的拐子,打掉飛來的炸彈,碰碰掉落地上的炸彈引爆後,將地上炸出了一個個的洞。

 

 

「毀壞校區,咬殺。」持續咬殺阿綱等人,而我們悠閒的主角,正開心的吃著中餐和里包恩聊天。

 

 

「你什麼時候將拐子還給雲雀的?」邊喝著黑咖啡,邊向烙斐問問題。

 

 

「嘿嘿…我去學校時,順手扔到接待室的桌上啊!嘻嘻…真好玩。」小口小口的吃著玄送來的便當,喝著自己最愛的牛奶,一臉幸福的樣子。

 

 

(某宅: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要好了=口=??)

 

 

解決完便當,將玄準備好的感冒藥吃完後,烙斐開心的欣賞著咬殺的戲。

 

 

「咦…?」歪著頭,無辜的大眼看向雲雀,發出無意識的單音。

 

 

「咬殺!」咬殺完阿綱後的雲雀,將目標改向烙斐。

 

 

「嘿嘿…為什麼啊?我可是乖乖坐在這裡耶…嘻嘻…」一臉我是好孩子的烙斐,慢慢的站起來,緩緩的靠近雲雀。(感冒就是不怕死啊…)

 

 

怎麼好像看到雲雀退後了一步?一定是我看錯了,烙斐揉揉眼,打了個哈欠,對著雲雀道「唔…我想睡覺了,討厭的感冒藥,哈啊!晚安…」離雲雀還剩一步時,因為感冒藥的藥效,而睡著的烙斐,整個人掛在雲雀身上…

 

 

只見雲雀將烙斐橫抱起,對著阿綱等人道「下次一並咬殺!」離開了頂樓,朝接待室的方向前進。

 

 

里包恩壓下的帽延,不知心中在盤算什麼,轉身對著阿綱「蠢綱,看來你還需要多加訓練!」

 

 

 

 

 

 

--------------作者區------------

貌似貌似....我越寫越沒動力了(皺眉)

 

都沒有人來留言講心得....嗚嗚~大家的話是我的動力耶

 

可惡啊!(抄起列恩變成的衝鋒槍...掃射啊~~)

 

快出來!!不要在潛水了=口=+

 

作:啊....(被打飛...成了天邊的一顆星)

 

里:哼哼...敢拿走列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宅之族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同人)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章 語らいの一の族(誓約一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