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7:55:47|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章 救人&離開森林&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要怎麼救啊?救他好麻煩,不救他又很擋路耶…」逸苦惱的問著聖。

 

 

隱約嘆了口氣,聖認命的教著逸如何引導鬥氣…「逸,你先把他扶起來,盤腿而坐,你從他身後將你的氣引導到他的身體裡,要慢慢來…」

 

 

「呃…抱歉啊…動作太快了」害羅蘭吐血的逸悻悻然的將氣慢慢進入羅蘭的體內。

 

 

「再來將他體內亂竄的白色氣體引導到正確方位…直到他可以自行運氣後就可以離開了。」

 

 

救完人,將自己的身體全部壓向聖的身上,懶洋洋的道:「聖…我又餓了!肚子餓就不想動了啦!」完全不理會一旁叫囂的貴族們。

 

 

「你這娘娘腔,不要以為有你老子罩著你,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哼哼!等到我的人來了,我到要看看是你利害還是我的人多!」約克森強壓下恐懼,自以為是的對逸大叫

 

 

「咦─聖你最好了…這種好吃耶!唔…藍色的也不錯!」嘴裡吃著聖給的果子,含糊不輕的說道,依然故我的不理會。

 

 

「欸─那邊的男孩,要不要吃啊!這種不錯吃唷!」呼叫被人冷落許久的男孩,逸用果子引誘著對方過來。(逸你這樣很像怪伯伯唷)

 

 

被叫到的男孩轉過頭看向逸,小心翼翼的走到離逸剩五步遠的地方,便不敢再前進了。

 

 

逸不管那麼多,一把將男孩拉到自己身邊,塞了一堆果子給他,自己也拿了一顆香甜可口的藍色果子,邊吃邊問道:「你跟著那群人幹什麼,我記得這裡是魔獸森林啊!不是一般人能隨意進入的吧?還有你叫什麼名子啊!」

 

 

如同許久未吃東西的人一樣,大口大口的將果子塞近嘴裡,含糊不清的向逸說:「我是被他們雇用來作嚮導的,一開始說如果帶他們進去魔獸森林並且安全的出來時,就會給我1個金幣,因為快到出口了,我想說能先拿到錢也才心安,但他們卻翻臉不認人,說什麼賤民不配拿到金幣…我?我叫司沛齊,你真的是貴族嗎?」

 

 

「為什麼這麼問呢?還有你等等要做什麼事?」躺在聖的身上,招招手,將炎狼喚來,摸著身上的毛,將炎狼身上的毛平順。

 

 

(宅:炎狼愈來愈向一隻狗了…)

 

 

 

「因為你完全沒有貴族的感覺啊,且我只想要他們實現諾言,將1金幣給我,之後我就回家照顧我的家人。」吃飽拍拍自己的肚子,躺在草地上回答。

 

 

「唔─這麼快就來了喔…笨狼起來了啦!有客人來了。」逸站起來,踢了踢腳邊的炎狼,活動一下筋骨,古人說吃飽就該動一動。(你不怕消化不良唷)

 

 

 

一群騎著馬身穿騎士服的人緩緩向逸等人前進,直到一位像是領頭的人下馬,對著逸行騎士禮(單膝跪地左手靠向胸前)後,道「逸少爺,小的終於找到您了,老爺夫人正擔心著您,請您跟小的回府,以及當時劫走少爺的犯人已經逮到,正等著少爺回去發落。」

 

 

「咦咦…不是來開打的喔!害我都準備好了。可惜…」逸無奈的鬆開雙手,揮了揮手,回頭問著司沛齊「欸欸,你要不要跟著我走啊!要那些貴族實現諾言…哼!難唷…」噙著似笑非笑的樣子,半瞇著眼靠向聖,咕噥的說「好想睡啊…剩下的就交給你了…聖,先讓我睡一下…」

 

 

聖低頭看向進入睡眠的逸,寵溺的摸了摸頭,低聲暗道「難為你了,還沒適應好這身體,就要應付這麼多事情…好好睡吧!睡醒了事情也都結束了…」隨即抬頭對著在場每個人綻放燦爛的笑容道「有事的快說,要回答問題的快回,看熱鬧或找碴的給我滾!」(某宅:貌似某正太貌的傢伙…腹黑起來,也很恐怖啊…抖…)

 

 

嗚…好恐怖!!”(在場人的心聲)

 

 

 

 

 

 

 

 

「哈啊…!咦?這裡是哪啊?」逸打了個哈欠,揉揉剛睡醒的眼睛,迷茫的東張西望,映入的是諾大的房間,擺放著許多的書籍,從潔白的窗簾透出一絲絲的金光,躺的床則是軟綿綿的…「唔…好軟、好舒服,繼續睡好了…晚安…」喃喃自語完後,決定繼續前往周公家聊天。(那邊的世界有周公嗎?)

 

 

剛從房門外近來的聖,正啼笑皆非的看著自家主人,近似耍賴的樣子進入夢鄉,無奈的走向床邊,並將手上的食物放在櫃子上,伸手搖了搖床上新出爐的春捲「逸…你再不起床就沒早餐吃了」

 

 

「唔…早餐…聖…你餵我吃…哈啊!還是好想睡。」百般不願的逸,從棉被爬出(傳說中的金蟬脫殼!!)恍恍惚惚的坐在床上,拉著聖的衣袖。

 

 

「好好好…逸,你先梳洗完後,我再餵你好不好。」聖哄小孩似的,將逸趕去梳洗。

 

 

東搖西晃的走向浴室,恍惚不定的刷完牙後,隨意的拿起毛巾擦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提振一下精神,出來後見到聖拿著一套衣服後,皺著眉頭道「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豪華啊!有樸素一點的嗎?」(補充一下,到目前為止逸身上穿的,都是類似於先前提到的騎士服,差別在是否有鑲上家徽及布料質地而已)

 

 

打開衣櫃,四處翻找後終於被逸找到一件較為樸素的衣服,換穿上後,坐在椅子上,笑咪咪的看著聖,並張大嘴巴用手指著我餓了…快來餵我吧!嘿嘿…

 

 

聖一手打向逸的頭上,臉上一附別得了便宜還給我賣乖的神情,將食物小口小口的方式慢慢餵,嘴裡塞滿食物的逸對著聖問「這裡是哪?唔…我要吃哪個!!」邊用手指的餐盤上的食物(點餐?),依照逸指的食物進嘴裡後,回答道「這裡是你的房間,而這間房子是你家,簡單來講你回家了,且等等要去見你父母親。」

 

 

聽到最後一句話的逸,差點把嘴中的食物吐了出來,免強嚥下去後,震驚的大叫「什麼!!等等就要去?如果被拆穿怎麼辦?該不會被抓起來…然後被送去砍了吧!!」

 

 

聖開心的道「不會的…放心,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準備一下吧!我們也差不多要去大廳了,你的父母應該等很久了。」右手拿起托盤,左手則抓著想跑路的逸,用的方式走向大廳。

 

 

 

據當天在走廊活動的僕人道「小少爺叫的好悽慘啊!不時還能聽到小少爺大罵的聲音呢…好像是說什麼聖你這個天殺的王巴蛋””快放開我…等等,不過我們可愛的小少爺怎麼可能會罵這些不雅的字呢!一定是我們聽錯了。」

(某宅:不是聽錯…而是真的在大罵,不過…聖,幹的好!)(逸:作者是後媽!淚奔…)

 

 

 

 

 

 

 

「聖…一定要進去嗎?真的真的要嗎…可不可以不要啦…」在大廳的門前哀嚎的逸懇求著聖。

 

 

聖不回答,只擺出燦爛到令逸刺眼的笑容,抓起逸的後領拖進大廳…

 

 

等到逸站直後,臉上出現的竟然是和煦的微笑…(難道是認命了??)

 

 

對著坐在大廳最主位的一男一女道「父親大人及母親大人,孩兒令您擔心了…」並彎腰行禮,隨即對站在一旁的兩位年輕男子道「哥哥們,小逸回來了。」

 

 

話說完後,眼前突然一片黑暗,並感受到強烈的撞擊,被撲倒在地的逸,摸了摸後腦杓,心理大喊靠!人家是新來的耶…那麼快就被撲倒了,哪位那麼飢渴啊…聽見逸心中吶喊的聖,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但仔細的看可發現嘴角略為的抽動…

 

 

「嗚嗚…我可愛的兒子啊!我好想你,嘖嘖…這皮膚還是如此的光滑…被抓走時一定很害怕後…來來…媽媽看看,那個人有沒有對你OO,然後再XX啊!」

 

 

「呃…」被狂吃豆腐的逸,聽見如此詭異的話後,腦袋正式當機了…

 

 

(某宅:原來這位母親也是如此的前衛啊…)(眾人:還不是你寫的!!)

 

 

只見主位上的令一名男子,無奈的撫著頭,對著站在一旁的兒子道「閻還有封,去把你們的母親拉回來…在不行就用拖的。」(拖?)

 

 

「是…」兩個帥氣的男子,走向逸的兩旁,一人一手的將逸解救出來,拉起掛在逸身上的母親,拖回父親身邊…

 

 

想要回復自己嚴肅樣子的男子道「咳咳…我說小逸啊!聽說你是從魔獸森林出來的,那有沒有見到一位滿頭白髮臉上還不時出現奇怪笑容的老人啊?」

 

 

努力從地上爬起來站好的逸,聽到這形容,腦中不禁浮現一個人影…對著自家老爸問「是不是穿著白袍,然後有著長長的胡子,每次笑時都是我這種笑法。」語畢後,擺出有點"賤賤"的笑容…讓見到這種笑容的人,都想往逸的頭上巴下去…

 

 

「對對對…就是這種欠扁的笑法,呃…所以你有見到他,那他有沒有跟你說什麼?」司泉點頭道是後,驚覺自己口誤後,趕緊接著問。

 

 

心中充滿了OS的逸想到死老頭,原來你的笑容欠扁不只我想打而已啊

 

 

聽見問話的逸,為難的道「這…父親大人,死老…呃,那位老人家並沒有說些什麼…只要我好好的活下去,且說一切都回到正確的道路而已…」聽見熟悉的話語,聖挑眉的看向逸,只見逸對著自己嘿嘿的笑了笑。

 

 

---------作者區----------

 

貌似我好像很久沒來更新了耶(裝死)

 

哈哈...(裝傻)

 

嗚~我以後會乖乖的來更低....(淚奔)

 

因該吧(逃命中)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宅之族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遊玩異界 |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章 正太?! & 貴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