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2:30:44|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章 誓約一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真的好麻煩。」烙斐想完,走到躺椅上,躺下,拿起一旁的遙控打開音響,放出來的是柔和的音樂,漸漸的烙斐睡著了。

 

 

迷失的孩子

還在徬徨猶豫嗎

向前看吧

 

撥開迷霧

找尋自己的記憶

 

矛盾的黑與白

冷漠的銀

嗜血的紅瞳

 

誓約一族的遺孤

你可有把握

握住屬於自己的力量

 

繼承既定的命運……

 

溫和的聲音在烙斐的腦中想起

 

我願意……

 

無意識的烙斐,聽從內心傳達的答案……

 

「呵呵─不愧是她的女兒,一樣笨笨的啊!」溫和的聲音在次想起。

 

「咦?為什麼?」漸漸清醒的烙斐,聽到這句,額頭上悄悄的冒出井號。

 

「因為你們都不問,會發生什麼事就去繼承…」這次烙斐聽清楚這聲音是屬於男性。

 

「你…生氣了?」烙斐遲疑的問。

 

過了許久,男音再次傳來說:「為什麼這麼問…」

 

想了一下,開口:「因為你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在生氣啊!」

 

「是嗎…這點你們也很相像呢!」男音明顯有些雀躍。

 

「你說的她是誰?且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什麼叫做誓約一族,我的記憶為什麼消失了,還有最重要的…你到底是誰?」一連串的問題丟給了迷樣的對方,等著答案……

 

連烙斐都不知道過了多久,男音才說了另烙斐更疑惑的答案,「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誓約一族的遺孤,想要知道你的記憶,就必須自己去尋找,我只能說…你要的答案…都在項鍊裡,另外,你找的玄已經出現了。我能告訴你的都說了,現在!你也該醒來了,想知道我,就努力的找到自己吧。」

 

「喂─等等!!」睜開眼睛,入目的是些微的亮光,看向鬧鐘,顯示著凌點五點,面對落地窗的烙斐,捂著額頭,想著前幾分鐘跟迷樣男子的談話「項鍊是嗎…」摸著頸上的鍊子,微微發呆了幾分鐘後,拍手決定不想了。

 

起身,進入浴室,決定好好放鬆一下……

 

 

走在並盛的街道,享受著清晨的涼爽。突然一樣東西砸在烙斐的頭上。

 

「好痛!什麼東西啊…」摸著自己的頭,撿起砸到自己的東西,是一顆圓型的珠子,翻過來,不禁讓烙斐頭上多了三條線……

 

上面寫著……玄

 

「是不是有那麼好運啊!這樣都可以…」喃喃的道,卻看到珠子上浮現幾行字請把我放在項鍊上

 

依照顯示的字,將珠子放在項鍊上後,珠子不見了,項鍊卻發光,逼的烙斐閉上眼,再次睜開,看見站在面前的小男孩,一頭湛藍的長髮披在背後,深藍的瞳孔,一襲中式長袍,對著自己說:「吾名為玄,唯有強大的力量,才能將吾喚醒,汝是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宅之族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七章 語らいの一の族(誓約一族)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章 跟麻雀的對打&不小心的發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