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1:26:2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章 正太?! & 貴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快速簡潔的否決。

 

 

「咦─為什麼?」逸充滿疑惑的詢問。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要!」堅決的否定,令逸更加好奇…決定用激將法。

 

 

「該不會…聖你…其實…」

 

 

「我絕對不是什麼正太!!呃……」

 

 

默…靜默…再靜默…

 

 

 

 

「阿哈哈哈─正太…!」逸笑倒在地。

 

 

不打自招的聖,懊惱的到一旁,自個鬱卒去。

 

 

邊笑邊拭淚,再過了約莫三分鐘後,逸終於有身為主人的自覺,決定去安慰一下在旁鬱卒許久,附近都快被鬼火推滿的聖。

 

 

「聖…撲!千萬不要傷心…正…正太並…並不會怎樣啊!唔…受不了,哇哈哈哈…太好笑了…阿哈哈!」

 

 

聽到這毫無用處的安慰,並且還看到自家無良主人抱肚狂笑的樣子,讓聖附近的鬼火飄的更嚴重。

 

 

過了很久,平復笑意的無良主人,慢慢的走到聖的旁邊道:「聖…對不起拉!」

 

 

沒有回話,劍還是飄在一旁…

 

 

「聖…不要不理我麻!那我送你東西作賠禮…要聽好唷!只有這一次。」

 

 

從旁邊隨意摘下葉子,放在唇上,閉上眼,慢慢的一段曲子從葉子傳出…曲子中包含了對雪的思念、異世界的徬徨、以及最後的漠然…

 

 

一睜開眼,看到一個淚汪汪的正太在面前。

 

 

「嗚─逸,乖唷!咦?逸你怎麼了??」正太摸摸石化的逸,敲了敲。

 

 

「你…你是聖?」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正太。

 

 

「對啊!」

 

 

默……

 

 

 

「聖,你好可愛!雖然身高跟我差不多,不過你看看,水嫩嫩的皮膚、稚嫩的臉龐、金黃色的眼朣和頭髮…好好摸喔。」飛撲抱向聖,臉在聖的臉上磨蹭,手則不停的吃著聖的嫩豆腐。

 

 

「逸─你給我走開!」頭上冒出井字號,一腳踹開逸。

 

 

 

「聖,我們現在要往哪走啊!笨狼走好,要是害我們掉下來,哼哼!」指揮著座騎炎狼,一邊威脅。

 

 

「往東走,再一奥司(注1)就會出了森林。」聖回答道。

 

 

「好久,我先睡一下…笨狼給我走好!要是害我沒睡好…後果你知道的。」威脅完,躺在聖的身上,慢慢的入睡。

 

 

 

摸了摸醒來後被抓來當座騎的倒楣炎狼,炎狼嗚了聲回應,兩人(?!)一狼,朝著出口前進……

 

 

 

 

 

 

 

吵!非常吵!皺著眉頭,逸慢慢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聖的臉孔。「吵死了…」聖聽見聲音低頭,看著被吵醒的逸。逸坐起身,面向吵雜聲響的來源。

 

 

見到的是一群穿著豪華、金光閃閃的年輕男女,對著坐在地上的男孩指指點點其中交雜的辱罵的聲音。

 

 

一位穿著華麗的美麗少女,對著地上的男孩大罵:「你這賤民,本小姐是看的起你,才施捨你,叫你帶路的,你現在是什麼意思,身為賤民就該替我們這些貴族服務。」

 

 

「愛絲,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身體,我可是會心疼的!來坐好,看著本少爺怎麼替你出氣。羅蘭!給本少爺好好打的,讓愛絲小姐消消氣。」長相帥氣,但眼神透露邪氣的男子對著站在一旁的侍衛道:「還不快點!你們這群賤民,要不是我父親提拔你,你還會站在者裡嗎?」

 

 

領頭的侍衛羅蘭,無奈的舉起手上的劍,準備砍向男孩…

 

 

「哈─煩死了…要打也不移到旁邊些,擋什麼路!」打了個哈欠,抱怨的聲音從逸的口中說出。

 

 

此話一出,眾人看向出聲的人…男孩原本聽到有人的聲音抬了頭,卻聽到內容後…又低下頭,握緊的雙手。

 

 

「哈哈…我還想說是誰呢!原來是娘娘腔啊,怎了?今天你的護花使者呢?哈哈哈…」一開始出聲的男子道。

 

 

「呵呵─約克森,你認識這娘娘腔啊!」貴族少女愛絲道。

 

 

「誰想要認識他啊…要不是他老子是親王,我才懶的理他…」男子…不是,約克森嫌惡的道。

 

 

疑惑的眼神看向聖,見到聖點點頭,才轉頭看向眼前的貴族…戲謔的開口說「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我倒是第一次見識到…不過現在嘛…給我讓路!」一陣強大的氣勢以逸為中心散發出去,讓那群驕傲的貴族跌的東倒西歪。

 

 

「咦─有趣,還有人沒倒啊,這樣可不行呢!你叫羅蘭是吧…能撐住不倒,我倒要看看你能撐多久!」

 

 

比剛剛更強的氣勢壓向羅蘭,有苦自知的羅蘭,努力的將自己所剩不多的鬥氣做成防護罩,慢慢的…原本是藍色的鬥氣(注2),漸漸出現黃色。

 

看見自己鬥氣升級,而岔氣的羅蘭吐了口血,內息混亂,在體內亂衝,在昏倒前聽見聲音道:「咦?這樣就不行啦!不過他昏倒似乎也是我導致的,救一下好了…免得擋路。」(感情你救他,就是嫌他礙眼?)

 

 

--------------------------------------------------------------------------------------

在這裡小小的補充一下!!

   (注1)    1奥司=1小時  1加司=1分鐘  1約特=1

   (注2) 鬥氣分為七級→紅色、綠色、藍色、黃色、白色、金色、銀色

 

 

PS.最近沒啥靈感(迷:你還敢講!!)所以補坑的速度會比較慢...目前盡量是一周兩篇啦(一篇家教、一篇遊玩)

大致就這些啦....回到老話一句= =+

我要留言拉!!給個感想唄~

台長: 宅之族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遊玩異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五章 救人&離開森林&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章 穿越後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