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4:54:1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穿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魂搞錯?另一個世界?」這是什麼意思。


「嗯…簡單的說,就是男魂女體,另一個世界就是那女生出生的地方啊!好啦!時間差不多了,還有問題嗎?」逸笑笑的詢問


「男魂女體,那你過去會不會怎麼樣,還有!如我想你這該怎麼辦呢?逸─不要走,你不在,我會好傷心,一定要走嗎?」雪把握住最後的機會問。


「雪寶貝,我也捨不得你啊!不過我要是不走,就會魂飛魄散,無法轉生唷!所以你要開心,我才能沒有遺憾的走啊!若是想我的話…就去我們的小基地吧,我留了東西在那,時間到了…雪,再見了…呃,還是不要見好了。」覺得一時口誤的逸,打了個響指,抱住開始昏睡的雪…輕輕的,在她的嘴上親下道:「我一直很想這樣做呢…愈是寶貝的東西,愈希望你開心…可惜最後我還是讓你哭了」輕輕擦掉滑落臉頰的眼淚……




「逸─!」醒過來的雪看向四周,發現這裡是保健室…


「同學,你醒了啊!」


「公主,你終於醒了。」


「這位同學,身體還感到不適嗎?」


三種不同的聲音傳進雪茫然的耳裡…


「逸呢?逸在哪?」輕輕的一問


三人同時臉色僵硬……


「原來…那不是夢啊!」淡淡的說,卻令在場三人感到難過…


「公主…」原想安慰的C同學,被雪阻止了。


「不用說,警察先生,你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就現在問一問吧?我有點累了,想回家。」雪還是淡淡的問


「呃…同學你確定你的身體可以嗎?需不需要再多休息一下。」警察雖然急解決案件,但看著眼前的少女強裝鎮定的樣子,還是希望她多休息


「嗯…」不再強迫自己的雪,答應警察明天再詢問,躺回床上,把頭縮近棉被中,暗暗啜泣,刻意壓抑的哭聲,再次另三人感到傷心和不捨




「這樣可以嗎?你確定你要過去了,而不是選擇再次轉生,跟她相遇?」蒼老的聲音問著逸


「老頭,不用了,再次轉生並不代表我一定能遇見她,不要跟我說有緣就行。」透過影像,看著雪像小時候的樣子,每當難過時都會躲近棉被裡,等著自己去找她,可惜現在不行了,伸出手,想懷抱著她,卻沒辦法……


「唉!小伙子,這麼堅持做什麼!不過我很想問問,你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在那裡?」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詢問著內心的疑惑


「想知道唷,就是不告訴你!」逸痞痞的一笑,故意掉著老人的胃口


「死小孩,真是不可愛,不說就算了,我不會送你過去後在自己看嘛!嘿嘿嘿。」老人心中奸詐的想道


「老頭,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會自己跑去偷看。」痞痞的聲音道破老頭的計畫。


「你又不告訴我,我當然自己去看啊!」老人理直氣壯的回答


「哼!快送我過去吧!臭老頭…」逸無奈的道,眼睛還是盯著棉被中的雪


「死小孩,看你這麼捨不得…算我有良心,再送你兩個願望,不要給我許什麼要她開心、忘記你那些的,我不會承認的。」老人事先堵住逸想說的願望之一


「死老頭,算那麼精作啥?那我要比風還快的速度和一把好武器。」逸勉為其難的道


「死小孩,我第一次聽人許願還勉為其難的,算了,不計較。準備好了沒,你所許的願望將在你醒來後實現,好了去碰那光痕吧!」老人說完,在逸的眼前出現的一道光痕,就在逸被吸入光痕時,聽到老人道:「好好感謝我吧。」




不懂的老頭說的話,直道看清楚自己身在的地方,才真的覺得老頭是個好人啊!(被發好人卡?!)


「雪─」笑著拍拍眼前的白色小山。


沒有動靜……


再次呼喊後,還是沒有動靜……笑了笑,直接翻起棉被,伸手抱住因為哭泣而抖動的小小身軀。


「逸?是你嗎?這感覺……」感到被懷抱住的雪回過頭。


「是我啊!怎麼了?我親愛的雪寶貝不想看到我嗎?真令我傷心啊…我還是走好
了。」逸假裝的問。


「嗚嗚─我就知道,你會回來的,你不可以走…」緊緊的抱住逸,彷彿抱緊了,逸就不會不見一般。


「不行唷!那老頭看我可憐,想說讓我再跟你見最後一面,所以我也該走了……」逸無奈的道。


「怎麼會…你的身體…不要!逸─你不要走」雙手亂揮,想抓住逸,哪怕是衣袖也好……


「雪,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見面了,要好好的活著,想我就去小基地看看吧!最後…笑一個給我看看,在哭下去就不好看了唷。」逸看著自己的身影愈消愈淡,把握最後機會說完最後一句話……


「雪…我最寶貴的雪啊!不要為我傷心…我只是個過客!你曾救贖過我…如今,我能做的事只有,讓你去小基地看看了……。」


「逸─」泣不成聲的雪努力笑出逸最喜歡的笑容……可惜對方來不及見到…

台長: 宅之族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遊玩異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章 穿越後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章-男魂女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